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门子与Parmley Graham和AR Controls合作生产AGV

2022-03-02 09:0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创新的核心是西门子AGV套件,其中包括SIMOVE和SIMATIC MICRO-DRIVE,前者是AGV应用和解决方案的标准化系统平台,适合各行业的任何客户;后者是多功能、无缝和安全的伺服驱动系统,涵盖保护性特低...

创新的核心是西门子AGV套件,其中包括SIMOVE和SIMATIC MICRO-DRIVE,前者是AGV应用和解决方案的标准化系统平台,适合各行业的任何客户;后者是多功能、无缝和安全的伺服驱动系统,涵盖保护性特低电压范围(24-48 V DC)的广泛应用。伺服驱动器在建造AGV时被广泛使用。这些来自SIMATIC产品组合的兼容控制器对这个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的运动控制功能进行了最佳补充。

AGV的设计、建造和制造是与位于英国盖茨黑德的Parmley Graham公司(工业自动化专家)和位于英国桑德兰的AR Controls(整合和机器人技术专家)合作的结果。Parmley Graham公司正在通过提供硬件规格、组织成套材料清单和为AGVs采购其他第三方产品来协作支持该项目。AR Controls公司正在利用其丰富的经验来设计和建造这个新系列的AGV。

这次合作是在对AGV的需求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进行的。大流行病使许多行业陷入混乱,特别是物流业,在封锁和边境关闭期间,他们努力将必需品送到消费者手中。各行各业的制造商不得不重新思考并寻求高效的仓储流程,在工厂内部移动货物,并应对大流行病和英国脱欧带来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AGV带来了大量的好处,包括提高仓储效率和简化物流管理,降低劳动力成本,加快交货速度,以及减少工伤风险。它们还可以被整合以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工厂的目标。

这三家公司联盟旨在瞄准全球AGV市场的指数式增长,预计到2028年,该市场将几乎翻倍,达到37.2亿美元。

此次合作是建立在为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提供数百套AGV套件的成功基础上的。该制造商在英国北部有一家生产厂。

西门子数字产业部常务董事布Brian Holliday在评论这一合作关系时说:"英国的供应链市场正在成倍增长,大多数制造商现在都在投资技术以促进他们自己的物流。AGV是这种投资的一个重要部分。像Parmley Graham这样在自动化领域有传统的合作伙伴很好地掌握了正确的技术和经验,向汽车制造商提供AGV。这也是一个证明,只要有机会,创新就能帮助企业在这个测试时期产生新的收入来源。"

Parmley Graham公司的总经理 Nick Wilson 说:"我们与各行各业的组织建立了伙伴关系。这种合作有助于生产AGV,以满足许多行业的仓储、内部物流和物流的效率的蓬勃发展的需求。我们经验丰富的工程团队定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培训和支持,以满足我们不同客户群的不同需求。我们认真对待我们的倡议,并任命了一位项目经理来监督AGV的生产。我们将能够为制药、食品和饮料以及物流行业的一系列客户提供AGV的定制解决方案。"

AR Controls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Andy Ramsey说:"我们有一批汽车制造商,我们为他们提供传感、位置控制、视觉检测、机器安全、声纹、机器人、驱动器和可编程逻辑控制等服务,所以与西门子和Parmley Graham合作生产AGV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项目。我们期待着这个联盟取得丰硕的成果。"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一家全球性技术强国,将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融合在一起,使客户和社会受益。该公司专注于建筑和分散式能源系统的智能基础架构,流程和制造业的自动化和数字化,以及铁路和公路运输的智能移动解决方案。

从Werner von Siemens到Joe Kaeser,在塑造未来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一直是公司所有负责人的目标。在170多年的历程中,这一雄心壮志将位于柏林的SchönebergerStrasse 19的十人团队变成了一家伟大的国际公司。 

西门子与众多其他公司有何不同?答案:西门子始终创新,以客户和质量为导向,国际化,负责任,能够承受危机,并且能够改变。这些特征使它无论在好时还是坏时都保持坚强和独特。与我们一起经历公司历史的激动人心的旅程。

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2020财年,西门子集团的营业额为571亿欧元,净利润为42亿欧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约293,000名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