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普拉“与爱同行,共赢未来”乔迁新工厂!

2022-02-23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爱普拉新能源 来源:爱普拉新能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2月18日,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公司乔迁庆典(公司新址:东莞市常平镇东深路常平段17号,约5万平方米),爱普拉2022「与爱同行,共赢未来」乔迁...

2022年2月18日,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公司乔迁庆典(公司新址:东莞市常平镇东深路常平段17号,约5万平方米),爱普拉2022「与爱同行,共赢未来」乔迁晚宴在常平隐贤山庄酒店成功举办。

晚上六点,晚宴正式开始,爱普拉新能源总经理梁立贤先生致辞,梁总回顾了爱普拉新能源8年来的发展历程,感谢各界朋友的光临祝贺,感谢新老客户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合作,感谢公司所有成员的努力付出,并决心带领爱普拉全体同仁在新产业园中创造新的辉煌。

梁立贤先生在发言中说,2021年是爱普拉企业再造元年,通过对公司未来发展之路的梳理,明确了公司发展方向,依托深厚的行业积累,发挥自身业务创新的优势,以期打造产业融合新业态。

公司乔迁之喜受到了阳春市(东莞)文化联谊会的隆重祝福,并组织了60多人的队伍莅临道贺。林鹏会长在发言中肯定了爱普拉新能源的发展成绩,并对爱普拉新能源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持续稳健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耕耘和付出。主持人宣布了2021年获得各奖项的团体和个人名单,并由爱普拉副总经理杨总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表彰证书和奖金,以兹鼓励员工。

历史写下辉煌过往,时间掀开崭新一页,2021年对公司来说是改革年、发展年、突破年,他们紧随公司步伐,竭尽全力完成公司布置的各项任务,发扬了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并落实到一点一滴的行动之中,我们会在大家的见证下,为他们颁发这一荣耀,同时,也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与肯定!

优秀的产品离不开完善的供应链,凭着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出色的质量管控能力,涌现了多家优秀供应商,优秀供应商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祝贺爱普拉乔迁之喜,同时也坚定了继续和爱普拉合作的信念。

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一次次推动着大家的情绪,宴会现场的气氛也随之走向了高潮。整个晚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回顾过去,我们成绩卓越,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志。此次乔迁是爱普拉新能源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不仅扩大了生产规模,给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也是爱普拉新能源有信心和实力创造更佳业绩的标志,衷心祝愿公司在新宝地,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普拉)是一家以创新科技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专注于新能源电动充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爱普拉公司成立于2015年, 注册资金一亿元,总部位于中国东莞松山湖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3000平方,其中生产面积10000平方,全国各地设立有2家子公司,12家办事处,其中分布在新疆、宁夏、陕西、辽宁、安徽、江苏、重庆、四川、云南、广西、湖南、海南等地以及1家海外印度代理商。

爱普拉公司成立以来,充分利用德国在该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大胆创新充电解决方案新模式,努力解决我国新能源汽车、工业车辆充电难题,实现我国节能减排战略发展目标。同时,爱普拉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建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产学研销一体化合作示范基地,采用互联网+思维,推出互联网+充电设施+移动补电的创新商业模式,依托大数据,云计算,车联网等新型信息技术,为城市新能源应用提供创新充电解决方案。

爱普拉锂电智能充电机随着国内工业车辆的锂电电动化得到了快速发展,为安徽合力、比亚迪、徐工、龙工等知名企业提供锂电智能充电整体解决方案配套服务。为了配合主机厂的北美等国际市场发展需求,爱普拉着重推出了美标、欧标锂电智能充电配套设备,并通过TÜV南德在产品的温升测试,环境测试,机械测试和电气安全等方面测试检验,并取得了D24V/D36V/D48V/D72V/D80V等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的cTUVus证书, 为我国工业车辆进军北美、欧洲等国际市场提供完整的充电解决方案配套服务。

爱普拉充电设备已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电动叉车、智能AGV、电动高空作业平台、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清扫车、电动洗地机、电动观光车、电动游艇等领域。具有国际权威认证机构TUV欧标、美标认证,产品已出口到欧洲、美洲、中东、亚太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感恩共创,扬帆启航”——三一机器人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盛大召开
    1月21日,以“感恩共创,扬帆启航”为主题,2024年三一机器人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兼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承志先生与机器人高层领导携手出席,共同迎接来自...

    2024-01-22 10:21

  •  Accio机器人宣布A 轮融资中筹集到 180 万美元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仓库机器人初创公司 Accio Robotics 最近宣布,他们已在 Pre-series A 轮融资中筹集到 180 万美元,投资方包括BIG Capital、Unisync Angels、Daniel Fitzgerald...

    2024-01-22 09:40

  • STILL在实践中践行价值观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内部物流供应商 STILL 公司积极参与了国际 "橙色世界 "运动,自 1991 年以来,联合国一直在通过该运动呼吁人们关注全球范围内针对妇女和女童的暴力行为。此次活动的重点是...

    2024-01-22 09:16

  • Combilift 庆祝创新 25 周年推出五款新品
    Combilift (康姆比)是全球著名的多方位叉车制造商,也是长距离装卸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纪念这一成就,Combilift 推出了五款突破性产品,彰显了其对创新和卓越的承诺。这些新产品旨在应对从海上...

    2024-01-22 09:15

  • 航发风电叶片运输车,获评国际先进
    近期,成都航发机器人有限公司自主立项的《风电叶片双车联动智能转运车》科技成果经过专家组审查,获得“国际先进水平”评价。获评“国际先进水平”的航发机器人风电叶片双车联动智能转运车,具有...

    2024-01-22 09:15

  • 迈睿机器人新推出L8,满足重载自动搬运需求
    新品发布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和智能制造水平不断提高,工业领域的制造企业深深意识到采用更加灵活智能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将有效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和核心竞争力,并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迈睿机器人...

    2024-01-22 09:14

  • 再获世界500强认可,旷视助力ITW打造紧固件智能密集库
    1月18日,ITW依工中国紧固件智能立体仓库项目启动仪式在依工上海闵行生产基地举行。ITW依工集团东亚区紧固件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郭磊、运营总监徐辉、旷视物流业务事业部国内销售负责人关海英及双...

    2024-01-22 09:13

  • 应对国家出口限制,镭神智能坚守自主创新与合规之路
    近期,商务部、科技部修订发布《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在新版目录中,“限制出口部分”对激光雷达系统“控制要点”进行了调整。此次修订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国家安全...

    2024-01-22 09:13

  • 不断突破 创造辉煌丨井松智能2024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就此议题,业内领先的一站式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井松智能于1月12日在合肥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大会以“不断突破 创造辉煌”为主题,全体营销将士齐聚一堂。井松智能董...

    2024-01-22 09:12

  • “年货春运”来了!京东物流郑州智能分拣中心升级,“河南特产”快速走向全国
    随着春节的临近,市民购买年货的热情也逐渐上涨,郑州快递物流行业也迎来了年货寄递高峰。1月18日上午,多家媒体来到刚刚正式投用的京东物流郑州智能分拣中心,探访在全流程自动化的加持下,“河南...

    2024-01-22 09:11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