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自主机器人无线充电技术

2022-02-17 10:43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请告诉我们您和Powermat的情况。我是Powermat的产品副总裁,我在那里工作了近10年,利用我在多学科产品开发、图像处理和数据分析方面的专业知识。Powermat是一个完美的地方,可以发挥我的激情将改...

请告诉我们您和Powermat的情况。

我是Powermat的产品副总裁,我在那里工作了近10年,利用我在多学科产品开发、图像处理和数据分析方面的专业知识。Powermat是一个完美的地方,可以发挥我的激情将改变游戏规则的新产品推向市场。

Powermat设计B2B无线电源和无线充电平台。我们专注于通过基于软件的端到端无线电源平台来改变各行业保持设备供电的方式,从而实现自主、移动和连接技术。

当Powermat开始时,无线电源行业仍在不断成熟,大多数应用都在消费领域。例如,我们与星巴克合作,为他们的顾客在店内提供无线充电。随着技术的进步,无线电源的应用也在不断增加。今天,随着行业的扩大和好处更容易被理解,Powermat正在应用其先进的技术,使5G、物联网和机器人市场受益,我们的创新路线图反映了这一点。

无线充电是如何工作的?无线充电是否比有线充电更有效?

无线充电是基于磁感应。磁感应是一种创造交变电磁场的手段,在发射器单元和接收器单元之间安全、高效地传输能量,这两个单元都包含一个感应线圈。当放置在发射器附近时,接收单元接收电磁场并将其转换为电能。使用带内或带外信令进行通信,两个单元可以调节功率水平并相应地管理功率传输。

无线充电有三种主要方法。紧密耦合的感应式充电,其中发射器和接收器需要紧密耦合并相互靠近,以实现能量传输;松散耦合的谐振式充电,可以在较远的距离和较高的错位(最多几英寸)中传输功率;以及Powermat的SmartInductive™解决方案,它在传统的感应式充电和谐振之间架起桥梁,利用两个世界的优点,提供更多的功率,更自由的定位,以及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更长的距离 - 所有这些都具有较低的实施成本。

你如何看待无线充电在生产车间与移动机器人的应用?

无论是用于清洁还是处理大型设施的物流,制造商都使用自主移动机器人来提高运营效率和降低劳动力成本。但是,在制造业中使用的许多具有自我充电功能的移动机器人难以正确对接,或需要昂贵的对准机制--导致高成本的所有权、低效率、增加停机时间,以及额外的人工干预和维修。在依靠精心协调的物流的操作中,停工时间的成本特别高,因此根据操作需要优化充电时间和速度是非常有利的。

Powermat的无线充电技术极大地简化了对接过程,使机器人无需精确对接充电站,无需使用Pogo销,也无需任何人工干预。它还可以对充电过程进行优化,确保每台设备以最佳的电压和电流进行充电,从而延长了电池寿命,避免了昂贵的电池更换,对分布式机器人车队确实有帮助。因此,用户受益于增强的操作可靠性和生产力,并避免了意外成本。

为什么您觉得机器人制造商和利用移动机器人的公司应该投资无线电源?

为了让企业在自主解决方案上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服务机器人应始终能够自主完成任务,在没有人类干预的情况下快速充电,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电池健康。为商业和工业机器人实现灵活高效的无线充电,为实现机器人完全自主提供了最后一块缺失的拼图。

你能举个例子说明Powermat的技术是如何使商业机器人受益的吗?

当然可以。我们与Jetsons机器人公司合作,帮助他们为自主屋顶太阳能安装清洁机器人设计无线充电站。清洁屋顶太阳能装置可能使公司每年花费10万至50万美元,但如果机器人有效地运作,用机器人取代人力就会大大降低这些成本。这就是无线充电的意义所在。插入式或接触式充电在户外环境中太棘手了,但感应式充电器的成本会很高,而且由于环境和机械条件造成的错位支持不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磁感应充电技术,Powermat SmartInducitve,最终成为最佳选择。现在,这些机器人可以以最高效率运行,每天大约清洁1.7兆瓦的太阳能装置。

请告诉我们您的新机器人动力平台,它与您之前提供给捷信机器人公司的技术有什么不同?该平台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虽然Powermat已经与Jetsons Robotics等机器人公司在定制解决方案上合作了好几年,但这个新平台的设计是为了适应各种机器人类型、功率水平和使用情况。它包括先进的通信、用于改进机器人对准的信标、更大的错位灵活性,以及能够为更大规模的机器人车队提供服务的功率范围等功能。我们在开发该平台时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反馈,我们相信它为这个市场提供了同类最佳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与机器人有关的无线充电的未来是什么?

机器人的发展已经远远超出了工厂车间。一个新的机器人浪潮已经开始,我们看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行业采用,如医疗保健、零售、酒店、农业、物流和制造业。考虑到2017年AMR的全球市场价值为10亿美元,现在预测今年将达到70亿美元。无线充电技术将使机器人制造商具有竞争优势。我们的商用机器人平台使实现无线充电功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更有成本效益,而且它的功能非常强大--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工作。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转向机器人来克服劳动力短缺,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我认为无线充电将成为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以色列Powermat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Powermat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事实上,对于Powermat来说,成为第一位已经成为一件“事”。作为无线充电的先驱,Powermat首先进入消费市场,首先进入汽车市场,并且率先在全国各地的咖啡店中推广。

以色列Powermat公司的愿景是改变我们所有人的用电方式,摆脱对笨拙电缆的依赖,让Powermat自由地过着忙碌的日常生活,而不必担心Powermat的手机电池快要耗尽了。为此,Powermat可以随时随地无缝供电。

以色列Powermat公司经验丰富的专家工程师团队与通用汽车,AT&T,三星,LG和摩托罗拉等OEM紧密合作,将Powermat卓越的无线技术集成到产品中。对于包括星巴克,麦当劳和全食超市这样的公共场所和企业,以色列Powermat公司是唯一一家在无线充电点中结合了智能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的公司,从而提高了品牌的合格应用下载量。

以色列Powermat公司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无线充电网络:迄今为止,已有超过12,000个充电点,320万辆汽车和超过5亿部智能手机全部使用我们的技术。随着我们继续开发技术和网络,您可以说这里的生活非常令人兴奋。我们要说的是100%的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 《华盛顿邮报》:无论准备好与否,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即将驶入美国高速公路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文章讨论了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在美国的发展和即将面临的挑战。美国的几家自动卡车公司计划今年大规模扩张,使用这种技术运输包裹和食品,速度远远超过联邦安全...

    2024-04-11 10:24

  • 日媒:日本司机短缺刺激仓库创新--中日物流自动叉车竞争白热化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文章探讨了日本物流行业面临的司机短缺问题,以及这一挑战如何刺激仓库自动化和自动叉车技术的创新和竞争。三菱物捷士等日本叉车制造商报告称,仓库经营者对...

    2024-04-11 09: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