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变的选择,京东物流连续多年牵手中力提升园区物流效率!

2022-02-17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力荣获2021年度“最佳服务创新奖”荣誉称号,肯定了中力在为客户提升产业效率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因为信任,所以合作因为品质,所以赞誉中力与京东物流的合作逐年深入,从单个产品到全系产品全...

中力荣获2021年度“最佳服务创新奖”荣誉称号,肯定了中力在为客户提升产业效率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

因为信任,所以合作

因为品质,所以赞誉

中力与京东物流的合作逐年深入,从单个产品到全系产品全面布局各园区各物流线,依托的是中力在为用户提供系统的物流解决方案上的出色表现。

高效搬运,中力全系车队适配全搬运场景

中力与京东物流的合作深入而全面,京东物流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智能供应链和物流服务,截至2021年,京东物流已运营32个“亚洲第一”自动智慧物流园区,拥有1000多个仓库,总面积超过2100万平方米,中力全系车队服务于京东物流全国各个物流中心点。

在京东物流,中力搬运设备全面效力京东分布于全国各地的物流园区,负责园区快递的收派、中转和运输的高效有序运行。

带抱夹的电动平衡重叉车,用于移动家用电器等较大不宜颠簸的包裹;前移式叉车在8米以上高架的仓库中垂直堆垛;叉车用于装卸货车,快速转运;电动托盘车在仓库中转移包裹;电动堆高车在终端营业部门装卸货物等等,中力庞大车队全面协作、全力打造京东物流园区高效的物流搬运体系。

用高品质做冲锋的武器~

高强度的作业工况对车辆的损耗也是很大的,电池使用率高、车辆磕碰严重、易损件消耗大等都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大的考验,中力产品搭载成熟可靠、性能卓越的且经过多年市场检验的品牌核心部套件,得到市场用户的认可,质量可靠,结实耐用;搭载的中力免维护锂电池,使用方便,寿命长,充电时间短等优势深深吸引了京东团队,可以通过1天24小时工作量的考验,随充随用的优势可以进行机会充电,满足厂区高强度的搬运需求。

中力还提供各类车型试用,用产品征服工况,用产品获得客户信任,坚持从用户中来,回到用户中去,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及物流解决方案。

“ 中力庞大的车队适配全搬运场景

专业、专属团队,服务及时到位,高效搬运后方有保障

中力为京东物流园区配备了专属的专业服务团队,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可2小时响应售后需求,24小时服务到位同时中力在各个物流仓库附近都建有服务网点及配件库,为高效物流提供后劲力量,中力也将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持续增强服务效能。

中力定期派专员进行员工培训,操作培训、保养培训,使员工更加了解车辆,使用更加顺畅、轻松。

特殊时期的特别守护,针对618、双11等物流高峰时期,中力会着重安排专员对园区车辆进行巡检(对车辆状态的检查,车辆清洁,易损件检查等),保障用车高峰的作业高效性。同时,中力还专为京东物流提供丰富的租赁服务,短租、长租、临时租等,减少用户成本负担,短租提供新车,只为保障高峰物流的作业高效性、可靠性。

常规备货,交货期短

物流行业用车需求量大,受市场影响,特别是618、双11等购物节物流量剧增,为应对此类短期大量用车特殊情况,中力就近配件库存可随时满足需求,减少等待时间,同时非常规用件,中力进行快件邮寄处理2-3天内响应到位,保证客户的正常运转。

京东物流作为中力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长期以来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紧密合作关系,在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上逐年升级。合作期间中力为京东物流高效运行提供了针对性的搬运解决方案并不断优化升级。

制定专业的物流方案

中力与京东物流的长期稳定合作,让中力在为其制定物流方案上积累了丰富、可靠的经验,可以充分发挥中力产品优势,实现效能最大化,满足用户需求。

同时,中力紧跟发展趋势,与用户发展同速,充分结合用户最新发展需求,依靠中力的创新实力、制造实力,为用户制定最具有价值的物流解决方案,助力物流园区转型升级。

智能化物流,打造智能物流搬运系统

随着物流智能化发展趋势,京东物流对中力智能机器人表现出了极强的兴趣,中力以“简单、可靠、革命性”为宗旨,立足用户需求,用智能机器人提高企业运营效率。2021年中力多款机器人深入企业工厂在解决搬运难题,节省人力成本,提高搬运效率上变现出色,获得用户的认可,未来京东物流打算在智能搬运方面与中力做进一步的探讨。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力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本”的理念,积极发挥自身的技术能力和专业优势,持续优化升级自身服务质量和服务体系,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全面的服务,不辜负合作方的期望与支持,并希望与更多的合作伙伴精诚合作,携手并进,真正实现共赢!

中力叉车(EP EQUIPMENT)是一家依靠产品创新而飞速成长的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开发、制造、服务的全球性企业。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并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美国威斯康星州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房面积达30万平方米、员工近2000名、年产超10万台电动搬运设备及叉车。自2013年起连续7年引领中国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产销排名 ,2019年引领中国锂电仓储设备及叉车产销排名 。(数据来源CITA 年度报表)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并且正在朝机器人搬运的方向大步前进,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中力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球用户、员工、代理商、供应商的大力支持,一起改变、共同成长是中力追求的目标。

努力工作走正道

中力强调社会责任,坚持正念,致力于通过努力工作,为降低物料搬运过程中的资源消耗及空气污染做出贡献。

持续改进求发展

中力强调产品创新,坚持自主开发,致力于通过满足用户需求,为市场提供全系列物料搬运设备。

卓越服务谋共赢

中力强调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坚持用户利益至上,致力于通过强化本地服务,借助互联网工具,为全球用户减少后顾之忧。

中力以自身的发展促进行业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创造社会价值,努力推动社会进步,与社会共同快速、稳健地发 展,为行业及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力拥有海内外近2000名员工,百名以上专注电动仓储设备并具有较强创新精神的工程师团队,以及一支200人的海外管理团队, 分布于美国、欧洲、泰国,不断引入国际一流的生产方式、生产标准、创新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今天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今天上午,“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吕山万亩平台举行。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市政府秘书长沈斌章,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

    2024-03-29 13:23

  • 展会进行时|科聪导航控制技术 触探制造最前沿
    今日,以“变局博弈·精进致远”为主题的2024 ITES深圳工业展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拉开帷幕!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 精密制造·工业技术 ...

    2024-03-29 09:04

  • Quicktron快仓Q1精彩回顾
    即将过去的第一季度,Quicktron快仓在国际认证、技术创新、市场推广等多个维度有一系列动作,这将巩固和扩大我们在全球智慧物流生态中的影响力和优势。Quicktron国际认证获cETLus证书得益于Interte...

    2024-03-29 09:03

  • 青年精英与高新人才共聚一堂,深入了解塔斯克创新发展之路
    3月27日,广东塔斯克机器人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参观交流活动,桂城团工委副书记高攀、高新人才协会(简称:高才会)秘书长谭炎才率桂城青年精英进步会(简称:青进会)、高才会成员一行莅临塔斯克参观...

    2024-03-29 09:02

  • 智慧搬运,一触即发!MiR 邀您线上共赏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风采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线上演示即将开始,带你一同领略工业 4.0 时代的智慧物流力量!这是 MiR 在自主物料搬运领域不断探索和突破的最新成果,内置的人工智能检测系统在性能上领先于传统检测技...

    2024-03-29 09:02

  • 中共长兴县委书记朱伟走访调研诺力
    今天上午,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到诺力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晏宁波陪同参加调研。调研中,朱伟书记充分肯定了诺力集团为长兴实体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诺力一如既往支持长兴的...

    2024-03-29 09:01

  • 解决方案丨助力大规模设备更新,科尔摩根AGV有方案!
    序言近日,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行动方案》,鼓励先进设备更新,淘汰老旧落后设备,提升安全可靠水平,促进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目标明确提出到2027年...

    2024-03-29 09:01

  • 实力亮相两大国际物流展,中力为全球绿色及智能移动注入新动能!
    近日,两大国际知名物流盛会Modex 2024和德国LogiMAT2024展接连落幕,中力携系列适合本地市场需求的电动仓储搬运设备、锂电叉车、自动搬运车等前沿科技产品亮相双展会,为全球绿色智能移动注入新...

    2024-03-29 09:00

  • 在吴中,“搬运之神”有乾坤!
    编者按近年来,吴中区坚定不移抓招商、抓项目、抓人才、抓创新,始终秉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以最大力度、最大诚意、最实举措,持续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扎根吴中、做大做强提...

    2024-03-29 08:59

  • 天能股份2023年年报:净利润增幅超两成
    3月28日,天能股份发布2023年年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 10.67%;净资产...

    2024-03-29 08:5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