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机器人研究人员彻底改变了蘑菇的收获方式

2022-02-16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资料来源:西安大略大学近10年前,当地的蘑菇种植者Murray Good向工程教授Mehrdad R. Kermani提出了一个挑战。Kermani和他的团队能否开发一个自主的蘑菇采摘机器人,以解决Good和世界各地的蘑菇...

资料来源:西安大略大学

近10年前,当地的蘑菇种植者Murray Good向工程教授Mehrdad R. Kermani提出了一个挑战。Kermani和他的团队能否开发一个自主的蘑菇采摘机器人,以解决Good和世界各地的蘑菇种植者所面临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Kermani是人与机器人安全互动领域的世界领导者,他知道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可能需要时间。凭借耐心、毅力和他的研究生的帮助,他开发出了现在第一个商业化的同类机器人收获系统的原型。

Kermani说:"当我们第一次开始这个项目时,我们没有具体的数据或方法可以参考,我们基本上是从零开始的。"

Kermani在世界范围内几个研究机构和私人公司失败的地方获得了成功,他设计了一个机器人,可以在速度和质量上与人类采摘者相媲美或超越。他还采取了一种创新的方法,开发了一个可以无缝集成到北美各地蘑菇农场现有基础设施中的系统。

除了解决农业产业的人工短缺问题外,Kermani的努力还有助于满足对可持续农业的需求,目的是结束饥饿和实现粮食安全,这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确定的一项挑战。

抓取

Kermani解释说:“让机器人完成人类的动作并不容易,其中 "抓取 "是需要完善的更具挑战性的动作之一。人类每天都在不经意间抓取物体。在采摘蘑菇的情况下,他们可以看着一个蘑菇,确定它是否成熟,并以恰到好处的力量抓住它。”

Kermani说:"如果你去一个蘑菇农场,你首先注意到的是,蘑菇非常密集,有相当多的蘑菇在床上生长,人类有灵巧的身手,可以轻松地抓取蘑菇。不时地,他们可能会改变他们的动作,以便正确地采摘它。这并不总是相同的动作。有时他们弯曲它,有时他们扭曲它,有时是两者的结合。这真的取决于他们对那个蘑菇的感觉。

Kermani说:"当你把它翻译成机器的代码时,它不是一个非常直观的东西。"

他的第一个原型使他能够实验和完善采摘机制,实现 "柔软的触感",避免破坏容易受伤的蘑菇--这是其他研究人员在以前的吸盘模型中没有实现的方面。

Kermani的第二个挑战是 "教 "机器人识别何时可以采摘蘑菇。他设计了一个视觉组件来扫描蘑菇的大小;这是决定蘑菇成熟度的关键因素之一。

资料来源:西安大略大学

他说:"蘑菇生长得非常快,在24小时内,它们的大小翻倍,这意味着一旦它们成熟,你就必须采摘它们。如果你太早采摘,你就得不到产量。如果你摘得晚了,它就不能在货架上持续。它不像苹果或橙子;你有一个非常有限的时间窗口。"

Kermani的机器人系统具有24小时轮班工作的能力,它可以扫描蘑菇,如果它没有成熟,就会在几小时后的适当时刻进行记录,以便返回。

重点的核心领域花了大约四年半的时间,发展到了克马尼和他的团队可以开始在古德的农场测试该系统的地步。

Kermani说:"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他认为Good是一个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合作伙伴,他接受技术,并在整个过程中提供关键的、持续的反馈。"

商业上的成功

基于Kermani研究项目的成功,Good在2014年成立了Mycionics公司,在2018年将知识转让给商业化。去年夏天,该公司吸引了加拿大下一代制造业(NGen)的超级集群资金,以部署和演示采集系统。

Kermani说:"看到研究和知识转移到解决全球重要挑战的应用中,感觉非常好,我们知道劳动力短缺,(随着全球人口的增加),我们需要生产更多的食物,并使其保持可持续的价格。"

Kermani的项目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从一个简单的抓手开始,发展到一个完整的系统,包括一个适当设计的机械手、视觉系统和一个在种植床周围移动的机制。资料来源:西安大略大学

下一步:植物繁殖

Kermani现在正与安大略省拉萨尔市的一个合作伙伴合作,将他在收获蘑菇时磨练的过程应用于植物繁殖。

该公司种植了数以百万计的蔬菜幼苗,这些幼苗在被运往苗圃之前必须被固定在木桩上。Kermani希望将这一过程自动化,但秧苗和蘑菇一样,都有自己的挑战。视觉系统必须考虑叶子的重叠,机器人机制必须考虑茎和枝的柔韧性。

他说:"这些都是不容易做到的事情,但他被之前的成功所激励。"

他说:"经过这么多年的工作,知道你能产生影响,有一种解脱感,一旦你开始看到知识和实践之间的过渡,你就会被迷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