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代人,降本增效!临工智科57台叉车AGV助力某轮胎企业打造智能工厂

2022-02-16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集团LGMG 来源:临工集团LGMG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全球范围内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蓬勃兴起,智能制造已成为全球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制高点,并日益成为新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临工智科作为临工集团的子公司诞生的使命就是致力于助力中国制造业的...

随着全球范围内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蓬勃兴起,智能制造已成为全球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制高点,并日益成为新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临工智科作为临工集团的子公司诞生的使命就是致力于助力中国制造业的发展,以精益理念为基础实现智能智造。

临工智科自承接某轮胎企业炼胶分公司物流转运项目后,方案工程师和产品研发人员全面仔细调研、分析客户现场物流现状,制定了全场景全物流线路的跨层物流解决方案

方案优化了生产节拍、物流配送时效,提供了最优的车型选型、所需台量核定。经过3个月紧密生产、产品测试、安装施工,临工智科将叉车AGV在保障客户现场生产不间断的情况下,成功无缝置换,为客户实现了“机器代人”自动化设想,替换率70%以上,优化运营质量。方案通过信息化系统也解决整场调度,实现了物料的准时化搬运,大幅度提升作业效率,同时大大避免人工操作的一些问题,如运输不及时,安全事故等,实现生产作业指令的快速下达和被立即执行。方案集成的计划执行信息化调度系统,打通了与下游企业内部客户的信息交互,建立信息链,生产指令执行100%,物流及时配送满足内部客户需求100%,消除了待料浪费、消极怠工等原有管理难题,全面建立起关怀职工健康、车间内部交通安全的无人化“黑灯工厂”

临工智科跨层物流解决方案实现炼胶工序的全作业场景应用,多工序间物料线路的交互交通逻辑管控,全面实现“机器代人”产线作业模式,降本增效,促进轮胎企业生产工艺的提升,为行业加速自动化智能技改提升树立标杆。

智能制造是新—轮工业革命的核心。临工智科自成立起致力于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综合运用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搭建工业互联网平台,开发覆盖生产线全流程的信息化应用,包含AGV系列、智能生产线、信息化系统等产品,为全球客户量身打造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一路走来,临工智科给予行业众多具有良好口碑同时兼具创新性的产品和应用。

近年来,临工智科凭借临工集团雄厚的资本支持、专业的人才团队和先进的精益生产为坚强后盾,已连续四年实现翻倍增长的骄人业绩,走上智能制造的快车道,未来也将秉承“效率至上,科技领先”发展理念,用具备行业代表性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实现与客户的共赢发展,助力中国工厂智能制造的发展,攀登智能制造巅峰。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