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谋篇布局定航向 风劲扬帆早出发║临工智科营销团队新年誓师大会

2022-02-09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智科LGMG 来源:临工智科LGMG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告别辛勤耕耘、满载收获的2021,我们迎接充满希望、开拓奋进的2022。以“抢抓机遇,勇于挑战,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临工智科营销团队誓师大会于2月6日隆重举行。现场嘉宾云集...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告别辛勤耕耘、满载收获的2021,我们迎接充满希望、开拓奋进的2022。以“抢抓机遇,勇于挑战,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临工智科营销团队誓师大会于2月6日隆重举行。现场嘉宾云集,欢送营销将士,一同展望未来,祝福智科再续宏伟篇章。

晚宴伊始,常务副总经理韩安民主持,2021年,临工智科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实现快速发展和强势崛起。公司市场渠道不断拓宽,产品快速迭代升级,不断提升质量和效率优势,连续四年实现翻倍增长的骄人业绩。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全面贯彻临工集团的发展理念和指导方针,全面导入临工企业文化,发扬勤奋敬业的临工精神。韩总首先感谢集团领导对临工智科的大力支持。其次对智科营销团队一年来取得的傲人成绩表示祝贺!

技术中心团队部分代表宣誓

运营管理团队部分代表宣誓

技术服务团队部分代表宣誓

随后技术中心、运营管理团队、技术服务部等团队上台宣誓全力支持营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强化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保证项目正常实施交付!

临工智科管理团队

最后,在临工智科总经理马兴庆的带领下公司管理层领导上台表态,2022年临工智科秉承“效率至上,科技领先”发展理念,发扬“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提升科技研发能力、运营管理能力、市场营销能力,保证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我们希望用最朴实的行动,最专业的技术服务最尊贵的客户,新的一年我们必将给客户带来最具先进性最具行业代表性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实现与客户的共赢发展!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