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主导航专家BlueBotics被Zapi集团收购

2022-02-08 10:51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瑞士的自动导引车(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自主导航技术开发商BlueBotics被Zapi集团收购,收购金额未透露。Zapi集团是一家电子速度控制器、电动马达、电池充电器以及电动和混合动力...

总部位于瑞士的自动导引车(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自主导航技术开发商BlueBotics被Zapi集团收购,收购金额未透露。Zapi集团是一家电子速度控制器、电动马达、电池充电器以及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相关产品的制造商。该交易于2021年12月21日完成。

BlueBotics的ANT SLAM导航技术使用车辆现有的激光安全扫描仪,首先识别并匹配环境中的永久性特征,如墙壁、支柱和机器。BlueBotics公司声称,ANT的精确度为±1厘米/±1°,而且它对基础设施的改动很小。

Zapi集团总裁Giannino Zanichelli说:"收购BlueBotics是Zapi集团的一个重要战略举措,因为它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快速增长的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地位,作为自动导引车的零部件供应商,它使我们能够在价值链上提升到车辆导航和车队管理,同时扩大我们能够为合并后的客户群提供的解决方案的范围。"

BlueBotics声称其ANT导航技术已被全球3000多辆汽车使用。

BlueBotics首席执行官Nicola Tomatis说:"这次收购对BlueBotics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成为ZAPI集团的一部分,其全球足迹和市场影响力将帮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更有力地扩张,使我们能够与更多新的潜在合作伙伴接触,并为我们的现有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我们团队的知识、价值观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关注点与ZAPI集团完全吻合。而且从产品的角度来看,我们的技术是完美的结合。"

2021年10月,BlueBotics与泰国工厂自动化专家Planet T & S签署了一项分销协议,该交易旨在扩大其亚洲业务。这是BlueBotics在过去三年中签署的第四份此类亚洲协议。它之前与韩国的MacPion、日本的Altech和中国的上海通普电子签署了分销协议。

瑞士BlueBotics公司是EPFL自动化系统实验室的附属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使命是营销创新和有前途的移动机器人技术,目前活跃于两个领域:工业自动化和服务机器人。BlueBotics的核心业务是导航市场,该公司提出了ANT ®,其创新的导航解决方案,用于自动导引车(AGV的)。ANT ® -这代表了自主导航技术-在打开门新的应用,特别是在轻载物流和服务机器人市场。

BlueBotics基于其在移动机器人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标准平台,可行性研究,定制设计以及针对自动化,服务机器人技术和研究的专门开发,提供工程服务。BlueBotics在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软件和集成)方面的专业知识可实现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的快速定制开发。

BlueBotics的战略是寻找强大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具有高附加值的创新应用程序,并让合作伙伴分发产品,将BlueBotics的解决方案嵌入自己的市场中。

BlueBotics正以在专业用途市场实现自动化的车辆移动性为使命,成为自动导航的参考。我们致力于促进我们的价值观,即沟通,创新和简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