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øren Elmer Kristensen被任命为欧登塞机器人公司的项目总监

2022-02-07 11:40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øren Elmer Kristensen将利用他在TEK Innovation的六年多的经验担任新的职务。|来源。欧登塞机器人公司欧登塞机器人公司已任命南丹麦大学(SDU)TEK创新部主任索伦-埃尔默-克里斯滕森(Søren...

Søren Elmer Kristensen将利用他在TEK Innovation的六年多的经验担任新的职务。|来源。欧登塞机器人公司

欧登塞机器人公司已任命南丹麦大学(SDU)TEK创新部主任索伦-埃尔默-克里斯滕森(Søren Elmer Kristensen)为其项目总监。

作为项目总监,克里斯滕森将在确保和运行项目和伙伴关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特别是,与公司和大学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将是该职位的一个重要方面。

克里斯滕森说:"我看到了提高丹麦机器人、自动化和无人机公司竞争力的巨大潜力,新的知识和新的合作可以为广泛的行业创造新的解决方案。凭借强大的项目组合,欧登塞机器人公司可以帮助企业提供更多世界级的解决方案,并加强其增长的基础。"

与私营和公共机构建立关系,对克里斯滕森来说并不是陌生的领域。TEK创新的使命是促进SDU工程项目的师生与社区之间的合作。克里斯滕森担任TEK创新部的负责人超过6年。

在成为TEK创新的负责人之前,克里斯滕森在SDU工作了四年多,担任各种职务。但即使在SDU之前,他也在做这种工作。克里斯滕森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丹麦技术科学研究院担任项目经理。

丹麦的机器人技术中心

欧登塞机器人公司是丹麦的国家机器人和无人机集群。它在奥尔堡、奥尔胡斯、哥本哈根、欧登塞和森讷堡有五个中心。该集群的目标是加速机器人、自动化和无人机公司之间的可持续发展。

欧登塞机器人公司有五个机器人创新的区域中心。|来源:欧登塞机器人公司

该组织有五个重点领域:初创企业、创新、全球增长、网络和知名度。它目前正在进行118个项目,以推动该国的创新和增长。

克里斯滕森说:“丹麦在机器人领域有一个全球据点,作为一个国家集群,欧登塞机器人公司在帮助该国的机器人、自动化和无人机公司实现其潜力方面发挥着核心作用。我非常期待利用我的经验来加强丹麦机器人行业的创新和可持续增长。”

今年早些时候,在2022年1月,欧登塞机器人公司在奥尔堡开设了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中心,以完成其全国性的设置。该中心将为机器人、自动化和无人机初创企业、规模企业和中小企业提供成长和创新的机会。它将与日德兰半岛北部地区的机器人公司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