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stian 将在美国整合 Caja货到人解决方案

2022-01-24 13:1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ja Robotics 部署在卑尔根物流仓库。|图片来源:Caja系统集成商美国Bastian Solutions公司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总部位于以色列的Caja Robotics货到人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Bastian Solutions...

Caja Robotics 部署在卑尔根物流仓库。|图片来源:Caja

系统集成商美国Bastian Solutions公司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总部位于以色列的Caja Robotics货到人仓库自动解决方案。Bastian Solutions 拥有 70 多年的系统集成经验,业务范围覆盖整个美洲。

Caja Robotics拥有一种新颖的货到人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利用 AMR 从现有仓库存储和检索库存。该解决方案旨在部署到高吞吐量很重要的仓库区域。Caja Robotics 解决方案将人类工人限制在工作空间中,从而使 AMR 能够以比与人工拣选者协作的解决方案更高的速度和更高的效率运行。

该公司利用模拟软件工具帮助潜在客户了解自动化仓库履行流程的好处。模拟工具还使 Caja 和现在的集成合作伙伴(如 Bastian Solutions)能够在部署后优化系统,并满足旺季需求。

Bastian Solutions 全球销售和应用副总裁 Matt Kuper 说:“我们很高兴与 Caja Robotics 合作,并将他们灵活的模块化机器人添加到我们的解决方案名单中。Caja 的技术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可以适应、扩展和响应我们客户的需求和需求,无论是在大型还是小型站点上。随着客户考虑并为 2022 年的高峰需求准备灵活的自动化,我们的业务合作非常及时。我们期待与 Caja 合作并介绍他们的技术。”

Bastian Solutions 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供应链集成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竞争优势。他们的解决方案组合包括先进的自动化,例如移动机器人、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 (ASRS)、自动导引车 (AGV)、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和货到人技术,每一种都根据自己的优点提供巨大的生产力提升和快速的投资回报。他们还提供定制机器人和输送机制造以及高质量的物料搬运软件。Bastian Solutions 在美国设有办事处,计划评估将 Caja 部署为正确的自动化订单履行的机会。

Caja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 Ilan Cohen 表示:“Bastian Solutions 是领先的供应链集成商,因此这是 Caja 在美国未来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将共同扩大我们在美国的立足点,扩大销售力度,并为各种客户提供 Caja 解决方案,以解决履行订单方面日益严峻的挑战,尤其是在需求高峰期。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合作和机会感到兴奋。”

Caja 为应对订单履行领域的日常挑战而诞生,开发了一种智能仓库技术,可轻松适应现有基础设施,并且足够灵活以应对销售高峰。Caja Solution 结合了两个机器人:Lift 机器人和 Cart 机器人,它们协同工作以优化订单拣选操作。借助 Caja 先进的人工智能软件,机器人可以在工作站和库存之间移动箱子,不断优化库存管理。

Caja的创立是基于对当今不断变化的仓库和配送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

由于步行占拣货员时间的60%和仓库劳动力成本的30%,因此仓库正在寻找将货物运送到拣货员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此外,大多数仓库都希望有一种适应性强且灵活的系统,可以将其安装到其房地产中,而无需更改其现有基础结构。

Caja提供了一个机器人微型装载ASRS,用于实现个人对个人的订单。

我们用于单位拣配的机器人履行解决方案提高了订单拣选效率和仓库的存储能力,同时改善了仓库员工的工作环境。

我们可以通过使用现有的基础设施(例如地板,夹层家具,货架和盒子)来实现这一目标,而无需在仓库基础设施上进行大量投资,因为机器人系统可以适应仓库,反之亦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