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智能赋能「5G智慧工厂」 全球领先工具生产商三期项目落地

2022-01-21 13:57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牧星智能和国内龙头工具生产商携手合作的5G智慧工厂三期项目正式上线。在5G驱动下,牧星机器人仓储管理系统RWMS助力该智能仓库实现全自动出入库,不仅大幅提升仓储效率更高,降低人工成本...

近日,由牧星智能和国内龙头工具生产商携手合作的5G智慧工厂三期项目正式上线。在5G驱动下,牧星机器人仓储管理系统RWMS助力该智能仓库实现全自动出入库,不仅大幅提升仓储效率更高,降低人工成本,更是使得整体搬运效率提高了30%,成功助力该客户实现智慧工厂蜕变,完美应对疫情期间的订单飞跃。

据悉,该龙头厂商AGV使用总面积近10000平方,SKU种类达3000多件,总库存量超10万件。基于牧星智能功能强大的软件系统,AMR机器人采用移动5G通讯替代传统的Wifi通讯模式,轻松链接上位MES系统,加速改写万物互联新方式。

不仅如此,对于该客户多楼层/多仓库的配置,牧星智能一套RWMS+RMS系统即可全权满足其需求,该系统不仅实现AMR机器人与楼梯和物流门的实时交互,从而轻松实现跨楼层搬运,客户集团更是可通过该套系统,实现一机监控多个仓库数据的目的。

针对仓库中原材料和成品对负载的不同要求,牧星智能特设计了多类型AMR机器人共线运行模式,而由该RWMS进行通盘管理和协同运作。同时物料货架可在不同车间灵活调度,满足不同车间物料的调用需求。与此同时,Mushiny AMR机器人与机械臂精准对接,满足机械臂自动抓取物料的功能。

「智能制造让企业的精益管理更容易落地,让企业的‘人机物料法环’协调统一」。作为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5G也将加速产业变革,实现生产模式智能化转型。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