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色列Caja机器人公司和Bastian解决方案在美国提供移动货物到人的整合服务

2022-01-21 13:24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于订单执行的机器人和灵活货物到人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aja机器人公司宣布,他们将与丰田先进物流公司Bastian Solutions密切合作,在美国整合Caja机器人系统。公告解释说,两家公司将利用彼此的能...

用于订单执行的机器人和灵活货物到人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aja机器人公司宣布,他们将与丰田先进物流公司Bastian Solutions密切合作,在美国整合Caja机器人系统。公告解释说,两家公司将利用彼此的能力和在物料搬运领域的领导地位,为一系列项目和客户现场提供服务。

Bastian Solutions全球销售和应用副总裁Matt Kuper说:"我们很高兴与Caja机器人公司合作,并将他们的灵活和模块化机器人加入我们的解决方案名册。Caja的技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能适应、扩展和响应我们客户的需求和要求,无论是在大型还是小型工地。我们的业务合作来得非常及时,因为客户正在考虑并准备用灵活的自动化来应对2022年的高峰需求。我们期待着与Caja合作并引进他们的技术。"

Bastian Solutions是一家供应链集成商,其解决方案组合包括先进的自动化,如移动机器人、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自动导引车(AGV)和货物到人技术,以及软件。Bastian解决方案公司在美国各地设有办事处,计划评估部署Caja作为订单执行解决方案的机会。

Caja机器人公司首席执行官Ilan Cohen说:"Bastian Solutions公司是一家领先的供应链集成商,因此这是Caja在美国的未来的重要一步。我们将一起扩大我们在美国的立足点,扩大销售工作,并向各种客户提供Caja解决方案,以解决日益增长的履行订单的挑战,特别是在需求高峰期。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合作和机会感到兴奋。"

Caja解决方案结合了两个机器人:一个升降机器人和一个推车机器人,它们协同工作,优化订单拣选操作。据Caja称,通过Caja先进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软件,机器人在工作站和库存之间移动料箱,不断优化库存管理。

Caja的创立是基于对当今不断变化的仓库和配送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

由于步行占拣货员时间的60%和仓库劳动力成本的30%,因此仓库正在寻找将货物运送到拣货员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此外,大多数仓库都希望有一种适应性强且灵活的系统,可以将其安装到其房地产中,而无需更改其现有基础结构。

Caja提供了一个机器人微型装载ASRS,用于实现个人对个人的订单。

我们用于单位拣配的机器人履行解决方案提高了订单拣选效率和仓库的存储能力,同时改善了仓库员工的工作环境。

我们可以通过使用现有的基础设施(例如地板,夹层家具,货架和盒子)来实现这一目标,而无需在仓库基础设施上进行大量投资,因为机器人系统可以适应仓库,反之亦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