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rius炬星整仓物流解决方案亮相日本RoboDEX

2022-01-20 14:28 性质:转载 作者:Syrius炬星 来源:Syrius炬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业务广泛布局,期待多点开花近日,Syrius炬星亮相日本领先的机器人技术展会RoboDEX,带来了真柔性整仓物流解决方案,同时展示了AMR物流机器人阵容。从第一次参加RoboDEX开始,Syrius炬星就坚持以AM...

业务广泛布局,期待多点开花

近日,Syrius炬星亮相日本领先的机器人技术展会RoboDEX,带来了真柔性整仓物流解决方案,同时展示了AMR物流机器人阵容。

从第一次参加RoboDEX开始,Syrius炬星就坚持以AMR为基础,带来提高新时代仓储物流拣选效率的解决方案,通过技术解决现代生活的高舒适需求与生产力之间的根本矛盾,为仓储企业提供便捷、省心的服务。

基于Syrius炬星AMR的真柔性整仓物流解决方案,采用订单到人的人机协作拣选方式,效率高、柔性好、投资少,部署对基础设施无需改造,后续还可根据业务量波动实现灵活调整,适合电商、鞋服、医药、3PL、电子元器件等行业。

在本次展会上,Syrius炬星实景还原了旗下AMR物流机器人的作业情况,尤其是主要参展的FlexSwift·小旋风,最大载重达100kg,支持搭载料箱、鞋盒、播种墙等多种载具,可执行即时复核并可选配RFID,支持拆零拣选、补货上架的全流程作业。

作为在日本市场沉淀已久的AMR物流机器人企业,Syrius炬星已经在日本组建一个完整且经验丰富的业务团队,为知名日本企业提供物流机器人及配套服务。其中按需订阅(RaaS)服务模式深受日本市场关注,2小时快速部署,根据业务量随时增减AMR机器人投入数量,为更多企业实施自动化升级提供可能。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