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洛伐克Photoneo公司推出3D扫描撼动了自动化领域

2022-01-20 14:04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hotoneo公司推出了一种改变游戏规则的3D扫描方法,它开启了一个新的自动化时代,以改变物流、电子商务、仓储和许多其他行业。一种新颖的3D扫描方法使机器人能够看到并处理运动中的物体,开辟了全...

Photoneo公司推出了一种改变游戏规则的3D扫描方法,它开启了一个新的自动化时代,以改变物流、电子商务、仓储和许多其他行业。一种新颖的3D扫描方法使机器人能够看到并处理运动中的物体,开辟了全新的物流应用范围。该技术优于标准的三维机器视觉方法,允许缩短周期时间,提高生产力、效率和产量。

如果一个配备了3D视觉的机器人,其任务是处理不断运动的包裹。比方说,它们被放置在一个移动的传送带上,当它们进入机器人可触及的范围内时,它从传送带上拿起它们,并将它们放置在另一个地方。

但是有一个问题,传统上,包裹需要停止移动,以便为机器人导航的视觉系统能够高质量地扫描每一个包裹,并确定它们的精确位置和方向。这一直是所有现有的扫描大型工作区域的三维传感技术的一个共同限制--为了获得高分辨率和高质量的三维数据而不产生运动伪影,被扫描物体必须是静态的。然而,停止生产线延长了周期时间,损害了生产力。

捕捉运动中的物体

这种新颖的方法采用了平行结构光的专利技术,与传统的三维传感方法相比,它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来看待三维扫描。在3D相机MotionCam-3D中实现的平行结构光是唯一能够对移动物体进行高分辨率和高精确度的3D区域扫描的技术。在具体数字上,该技术能够捕捉到移动速度高达144公里/小时的物体,提供0.9Mpx的分辨率和0.300-1.250毫米的精度,这取决于相机的型号。当切换到静态场景模式时,该技术可提供200万像素的分辨率和0.150-0.900毫米的精度。

平行结构光技术通过实现涉及运动方面的新应用,撼动了物流和其他部门的自动化

扫描运动中的物体的能力极大地影响了整个订单执行部门。例如,放在移动传送带上的准备装运的包裹可以在运动中被扫描、拣选,并由机器人根据特定的标准(如送货公司)进行分类,而无需为每次扫描采集而中断流程。

快速运动中的一致的三维扫描也可以大大有利于需要测量尺寸的物流应用,即测量在载体上移动的箱子,测量它们的体积以填补空隙,估计边界箱,或计数。

如果没有自动化,物流公司就无法再扩大规模或保持竞争力。技术创新和进步正在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不断突破可行的极限。机器视觉赋予视觉引导的机器人技术是这一趋势的无可争议的证明--通过新颖的平行结构光方法进行3D扫描,自动化获得了新的意义,重塑了物流和所有其他利用自动化的部门。

斯洛伐克Photoneo公司是机器人视觉和智能的领先提供商。基于获得专利的3D技术,Photoneo公司开发了世界上最高分辨率和最高精度的3D相机,从而释放了强大,可靠和快速的机器学习的全部潜力,并减少了培训和部署时间。

通过将智能机器人带入该领域,Photoneo帮助主要在汽车,物流,电子商务,食品和医疗行业的公司提高其制造,实现和组装过程的性能和效率。

Photoneo是为您的机器人提供3D图像处理和情报的领先提供商。基于获得专利的3D技术,Photoneo开发了世界上最高分辨率和最精确的3D相机。这释放了强大,可靠和快速的机器学习的潜力,同时缩短了培训和部署时间。

通过在该领域引入智能机器人,Photoneo可以帮助汽车,物流,电子商务,食品和医疗行业的公司,特别是提高其制造,实现和组装过程的性能和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福布斯:Medline 是全球最大的 AutoStore 机器人用户
    AutoStore公司一直备受关注。这家总部位于挪威的上市公司(OSE:AUTO)在不到 20 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近 6.5 亿美元的收入。即使在行业萎缩的情况下,该公司在 COVID 期间仍持续增长。他们的收...

    2024-03-05 09:59

  • BOA Concept收购荷比卢 Easy Systems 公司
    EASY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Wim Vandewijer、EASY Systems 首席运营官 David Taverniers、BOA Concept 董事长 Jean-Lucien RASCLE通过收购 Easy System 公司 70% 的股份,BOA Conc...

    2024-03-05 09:34

  • 央视关注!西工这里……
    1天生产150台大拖拉机是如何做到的春耕备耕正当时,农机加工“加速跑”,国内主要的大型农机企业火力全开,生产线上“热气腾腾”。这是一个生产大拖拉机的农机工厂,更是一个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现...

    2024-03-05 09:26

  • 巢湖市副市长阚瑞一行走访蓝芯科技
    3月4日上午,安徽合肥巢湖市副市长阚瑞一行来到蓝芯科技杭州总部中国人工智能小镇参观交流。▲左三:巢湖市副市长阚瑞座谈会上,蓝芯科技陈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蓝芯科技的成长历程、团队规模、核心...

    2024-03-05 09:16

  • 2024诺力春季新品推介会即将开启,欢迎您莅临!
    江湖浩渺,英雄相会,共聚一堂,谱写荣耀传奇!2024诺力春季新品推介会即将开启,各路豪杰将齐聚一堂,届时,您将领略诺力产品的风貌!期待与您相见,共话英雄豪情!

    2024-03-05 09:15

  • 易行机器人|制造行业“室内外跨区远距搬运”计划案例分享
    易行机器人联手某制造企业,共同打造智能物流系统,实现整仓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根据客户现场实际需求,易行以搬运式叉车为载体,通过调度系统,构筑智能物流基...

    2024-03-05 09:13

  • Figure AI 斥资 6.75 亿美元在仿人机器人领域实现突破
    Figure AI是一家美国创新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专注于开发第一款商业可行的通用人形机器人,名为Figure 01。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这些机器人来提高生活质量、修复供应链并支持新兴经济体。Figure...

    2024-03-05 08:52

  • Agility Robotics 公司任命 Peggy Johnson 为首席执行官
    Agility机器人公司准备大规模部署 Digit 机器人,资深技术领导者将推动广泛的商业应用。2024年3月4日,美国俄勒冈州科瓦利斯市--市场领先的双足移动操控机器人(MMR)Digit的制造商Agility Robo...

    2024-03-05 08:49

  • 热招速递|宇锋智能招贤纳新,有你更精彩!
    关于宇锋智能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服务商与智能装备制造商,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车间、平台系统等多元化业务,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咨询规划、系统...

    2024-03-04 09:30

  • 案例 | 驶入式货架存取,未来机器人携手国际3PL企业实现仓储物流自动化改造
    3PL行业属于劳动密集型行业,在人力成本不断上升的趋势下,3PL企业实现物流自动化改造是必然。近几年来,随着全球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和技术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3PL企业开始关注并投入自动化改造...

    2024-03-04 09:2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