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普生发布两款更新的SCARA机器人

2022-01-20 13:51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爱普生发布上图所示的T3 SCARA机器人的更新版本|来源:爱普生机器人爱普生机器人公司宣布更新其T系列产品线,推出T3-B和T6-B一体式SCARA机器人。T3-B和T6-B SCARA机器人提供高质量和高性能,以简...

爱普生发布上图所示的T3 SCARA机器人的更新版本|来源:爱普生机器人

爱普生机器人公司宣布更新其T系列产品线,推出T3-B和T6-B一体式SCARA机器人。T3-B和T6-B SCARA机器人提供高质量和高性能,以简化复杂和简单的自动化应用,如包装、拾取和放置、分配和检测。

这些一体式工业机器人包括与爱普生高端机器人相同的软件、功能和可靠性,同时在横跨汽车、医疗开发、实验室自动化、消费电子、电子元件和工业等行业保持较低的总拥有成本。

爱普生集团产品经理Scott Marsic说:"爱普生努力为所有用户简化自动化,新的T3-B和T6-B旨在提供不复杂的解决方案,并取得成效。与无需编码的爱普生RC+ Express软件搭配,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将机器人添加到自动化系统中。"

爱普生的新型SCARA机器人采用一体化、节省空间的设计,包括一个内置的控制器,安装在机器人的底座上,为臂端工具提供动力。T3-B和T6-B与爱普生的集成选项套件兼容,包括视觉引导、IntelliFlex零件进给、示教器、现场总线主从接口板。额外的更新包括改进的外形设计和更新的运动控制,以实现更平稳、更快速的循环时间。

T3-B和T6-B配备了功能丰富的爱普生RC+和无需编码的爱普生RC+ Express工业自动化开发软件。作为一个基于视觉的教学环境,Epson RC+ Express是为几乎没有编程经验的用户设计的,以开发简单、强大的机器人程序。

主要特点

1.包括与爱普生高端机器人相同的软件、功能和可靠性,同时有助于保持较低的总拥有成本

2.标准的110V和220V电源--低瓦数和低耗电(不需要特殊的面板或插头)

3.臂端工具的内置电源 - 消除了对外部电源的需求

4.编码器不需要电池 - 尽量减少停机时间,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5.其他集成选项 - 可提供示教器、现场总线主站和从站接口板,包括EtherNet/IP和附加说明,便于与Allen Bradley PLC集成

供应情况

T3-B(7495美元)和T6-B(9495美元)一体式SCARA机器人将于3月中旬通过爱普生机器人的经销商合作伙伴渠道上市。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90家公司,员工逾67,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4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