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Follow:如何利用自主移动机器人使杂货店物流生产率翻番

2022-01-20 13:3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劳动力供应问题的日益严重,杂货店物流业务如何才能显著提高绩效?法国自主移动机器人设计和制造商iFollow的CEO Vincent Jacquemart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面对可能出现的长期人员短缺和随之而...

随着劳动力供应问题的日益严重,杂货店物流业务如何才能显著提高绩效?法国自主移动机器人设计和制造商iFollow的CEO Vincent Jacquemart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

面对可能出现的长期人员短缺和随之而来的工资上涨,杂货店和许多其他行业的仓库和配送中心运营商正在转向自动化,有时是迟来的。这当然是一种选择,但并不是所有的解决方案都能带来真正意义上的生产力提升。

物流业的劳动力短缺已经持续了几年,这不仅仅是因为英国脱欧,而且无法可靠地完成订单正成为许多公司的生存威胁。

英国物流协会在10月声称,"13%的贸易商报告说仓库人员严重短缺";11月,冷链联盟指出其成员中 "10%至20%的短缺率"。

招聘和就业联合会报告说:”仅在11月的第一周,叉车(FLT)司机的空缺就增加了9.1%,工资率跃升了20-30%,英国仓储协会(UKWA)的首席执行官Clare Bottle告诉BBC新闻,如果有的话,仓储业受到的打击比我们劳动力外流更严重。"

iFollow公司提供的一系列自主移动机器人

同时,现有的工人年龄较大,可以说更容易因繁重和重复的手工作业而受伤--分销商已经因为不可接受的肌肉骨骼损伤率而受到工会和劳动力代表的压力。

鉴于这些障碍,杂货店经营者将如何应对所需增加的吞吐量?一个能将生产力提高一倍或四倍,同时又能消除大部分体力劳动的解决方案是非常受欢迎的。iFollow公司最近在英国推出的新系列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就是这样一个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采用专利技术,从两个方面来解决这个问题。首先,每个AMR可以同时运输两个卷筒,总负载为1000公斤--它们还可以运输托盘或手推车。其次,它们允许一个拣选员/操作人员同时与多个AMR一起工作。

因此,有可能在一次拣货过程中,一个由两台AMR参加的操作员可以为四个不同的商店或客户组装订单。在实践中,经常有报告指出,整体运营效率提高了28%至42.5%。

这种AMR设计方法还能解决其他问题。通常情况下,一个配送中心使用托盘和滚笼的组合,其比例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迅速而简单地交换承运人框架,可随时将AMR从笼式运输机(用于所有常用类型的笼子)转换为托盘或手推车使用,反之亦然。

再加上AMR众所周知的优势,即与AGV或输送机不同,它们不需要固定的基础设施,这意味着在仓库操作中不会失去灵活性。

此外,iFollow设备可以在-25°C至+40°C的温度下运行,而不会降低电池寿命。当涉及到最大限度地减少在冷藏和冷库中花费的时间,以及冷库门必须打开的次数时,同时携带两个滚笼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这项技术在不影响操作者健康和安全的情况下实现了生产力优势。路线规划软件不允许AMR向墙壁或货架等固定障碍物移动,也不允许机器的传感器阵列检测到的工人等可移动物体。

每台AMR都有前部和后部的激光雷达阵列,定义了前进或后退的 "安全区域"--如果在这些区域内检测到任何东西,马达就会停止,并应用刹车。考虑到即使在人工仓库中,操作员缺勤的天数中有三分之二到四分之三是由与搬运设备的 "互动 "引起的,因此有可能大大减少身体伤害。工人不再持续担心潜在的碰撞,其心理上的好处也不应该被低估。放松的操作者往往更有效率,也更准确。

另一个安全特征来自于AMR在其自身范围内转弯的能力,再加上操作软件对速度和加速度的严格控制,包括线性和角度。将较重的货物装在滚笼底部的理想目标很少实现,这导致了快速加速时的稳定性问题。加速,即使在手动推进下,也会导致货物从后面溢出,除非像许多仓库的做法一样,在每次移动之间关闭 "门",这既繁琐又费时。由AMR进行的受控和温和的移动可以减轻这些风险。

鉴于目前的供应情况,杂货配送业务构成了这种AMR技术的明显用户群,但它也同样适用于其他行业,如DIY、普通商品或服装和时尚,这是专门的滚笼的另一个大用户。

通过在杂货物流中创造更安全、更令人满意和更有成效的角色--减少行走、更有用的拣选、更少的重体力劳动和暴露在危险和艰苦的条件下--有机会改善劳动力招聘和保留,同时减少缺勤。

安装不需要昂贵和破坏性的基础设施,而AMR是为应付粗糙的地板而建造的,只有17厘米高,不会引起任何高度问题。

生产力的提高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工资率的无情上涨压力,而低培训成本(培训一名新的或重新部署的工作人员只需几分钟)与潜在的安全、与伤害有关的、以及员工招聘/保留成本的减少相结合,构成了投资回报论证和更广泛的商业案例的重要部分。

显然,双卷笼搬运AMR解决方案可以在帮助杂货配送行业继续可靠和经济地将食品送到我们的餐桌方面发挥真正的作用,尽管目前和未来面临着各种挑战。

在法国iFollow公司,iFollow相信机器人技术在物流和工业中的强大作用。

iFollow致力于通过协作机器人技术来促进操作员在工业环境中的工作。使法国iFollow公司具有实力的是我们能够适应您的约束以及您希望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的环境。

为物流和工业服务,iFollow的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应对订单准备和货物运输中的新重大挑战。

第三代移动机器人已经越来越薄,越来越可靠。在2017年,iLogistics V1.0仅举起了180个负载,其运动也不对称。从2018年开始,这一变革意义重大,旨在实现更刚性产品的工业化,该机器人能够移动300千克负载,自动打开并以2m / s的速度移动。iLogistics V3.0的重量为1000kg,符合PL-D协议的最新认证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