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发那科宣布推出更高的有效载荷的物料搬运机器人

2022-01-19 13:43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数控、机器人和ROBOMACHINE供应商发那科美国公司推出了M-1000iA机器人,能够处理重型产品,包括汽车部件、建筑材料和电动汽车电池组。M-1000iA的串行链路结构使机器人在各个方向的运动范围更广。它...

数控、机器人和ROBOMACHINE供应商发那科美国公司推出了M-1000iA机器人,能够处理重型产品,包括汽车部件、建筑材料和电动汽车电池组。

M-1000iA的串行链路结构使机器人在各个方向的运动范围更广。它可以将手臂直立伸出或向后旋转,这对于采用平行链路机构的典型重载机器人来说是不可能的。

M-1000iA的有效载荷为1000公斤,水平距离为3,253毫米,垂直距离为4,297毫米,对于希望提高产量和最大限度提高生产线效率的制造商来说,它已经准备好投入工作。

FANUC美国通用工业和汽车部门的总经理Eric Potter说:"新的M-1000iA是FANUC迄今为止最大的串行链路机器人,加工非常重的零件的客户需要更多的工作空间,这种机器人是各种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如钻探和处理大型汽车部件、加工和处理电动汽车的电池组、制造和处理建筑材料等等。"

M-1000iA由FANUC R-30iB Plus控制器提供动力,具有FANUC机器人闻名的智能和可靠性,包括集成的iRVision、力感应和零停机时间(ZDT)。

特点和优点

- 最大有效载荷为1000公斤,具有全铰接功能。

- 最大的串行链路FANUC机器人,没有J3链路干扰。

- 垂直和水平方向的J3轴运动范围广。

- 平滑的串行链路设计允许在J3轴上进行后翻操作,具有最大的灵活性。

- 强壮的手腕,具有高的有效载荷、力矩和惯性。

- J2/J3轴上的双马达,在与手腕的大偏移和完全伸展时支持重的有效载荷。

- 内部电缆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外围设备的干扰。

- 与M-2000iA机器人的几个通用部件提供了成熟和可靠的性能,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现有客户的备件库存。

- 腕部的IP67和手臂的J3等级适用于恶劣的环境。

FANUC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新的M-1000iA的生产单位。

  由发那科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联合投资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秉承发那科公司的技术优势,并以强大的工程集成及技术服务能力,为广大的工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成熟可靠的工艺方案与完善的技术服务。

  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发那科公司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入我们开发的自动化工程。

  公司宝山一、二期工厂合计拥有近60,000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其中近40,000平方米的系统工厂,用于系统集成的研发制造、安装调试和出厂检查。

——2001年12月   技术中心迁入浦东金桥

——2005年03月   系统工厂扩建

——2007年11月   开始常设展示

——2010年12月   乔迁至宝山工厂

——2014年12月   宝山技术中心及二期工厂开业

  在中国,上海发那科有限公司于2002年建设了自己的厂房后,又分别在广州、深圳、天津、武汉、太原、长春、无锡、成都、重庆等多地设立了分公司,向国内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