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urhat收购Misty机器人以推进人机界面的发展

2022-01-19 11:2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urhat Robotics2022年1月17日,总部位于瑞典的Furhat机器人公司表示,收购Misty将帮助其进入美国市场,并帮助开发和发展社交机器人。旨在与消费者互动的社交机器人是CES上常见的景象,但随着初创...

Furhat Robotics

2022年1月17日,总部位于瑞典的Furhat机器人公司表示,收购Misty将帮助其进入美国市场,并帮助开发和发展社交机器人。旨在与消费者互动的社交机器人是CES上常见的景象,但随着初创公司寻求完善应用,技术和商业上的成功一直比较难以实现。Furhat表示这次收购将使它能够 "扩大社交机器人的类别并开发下一代人机界面"。

Furhat Robotic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er Al Moubayed表示:"凭借共同的专业知识和资源,我们现在拥有创造有史以来最能干、最令人兴奋的社交机器人的愿景和潜力。我们知道,在未来几年内,机器人市场将价值数十亿美元,而反映人类最佳行为的服务机器人将成为其中心。"

Furhat成立于2014年,以斯德哥尔摩皇家理工学院(KTH)的研究为基础,声称是社交机器人和对话式人工智能的先驱。这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公司说,它的愿景是 "建立一个类似人类的计算机界面,使人们能够以人类相互交流的方式与机器互动"。

Furhat提供智能互动

Furhat机器人公司说:”研究人员和企业在各种应用中使用其机器人,它有一个投射出类似人类脸部的屏幕。例如,Furhat机器人可以履行包括医疗检查、自闭症治疗和博物馆引导等职责。Furhat还可以充当旅游礼宾员、接待员或教学助理。该公司说,该机器人还可以通过角色扮演各种现实场景来提供员工培训。Furhat的对话式人工智能支持总共40种语言。”

最近,Furhat机器人公司与瑞典最大的招聘公司之一合作,创建了 "Tengai",这是一个进行工作面试的系统,它说该系统不存在经理和招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经常带来的对种族和性别的无意识偏见。

Furhat得到了风险投资伙伴Balderton、LocalGlobe和Qualgro的支持,它还得到了欧洲创新委员会的支持。2021年,该公司表示,它欢迎来自45个不同国家的1000多名用户进入其社区,以便轻松参与技术。

Sphero的衍生产品Misty为开发者服务

Ian Bernstein ,在2017年创立了Misty机器人公司。他之前是消费机器人公司Sphero Inc.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因《星球大战》中的BB-8玩具而闻名。伯恩斯坦与Misty首席执行官蒂姆-恩沃尔合作,为个人机器人寻找更广泛的应用,弗哈特说。

Misty机器人公司提供应用编程接口,以便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可以定制其移动机器人。他们可以增加一些功能,如用于COVID-19工作场所筛查的温度筛查助手,健康伴侣,以及支持自闭症儿童的工具。

这家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初创公司说,它正在建造 "第一个专业级平台机器人Misty II",其愿景是让开发者 "为机器人在商业、家庭、研究和教育用途中做有用的事情而建造并加速其机会"。

收购有助于社交机器人的扩展

Furhat机器人公司说:”它以未披露的金额收购了Misty机器人公司,这将使它能够建立一个美国的运营基地。”该公司的系统已经被包括迪士尼、英特尔、埃森哲和Facebook在内的品牌以及东北大学等学术机构使用。

Al Moubayed说:"作为一家机器人公司,我们一直很欣赏Misty Robotics团队的工作,所以与他们联手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来自Misty Robotics的Ian Bernstein和Tim Enwall将加入Furhat的顾问委员会,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其他高级团队成员将加入我们的管理团队。"

Al Moubayed以前曾在匹兹堡为迪斯尼幻想工程公司担任研究科学家,他在KTH研究社交机器人和对话式人工智能。他将在Furhat的斯德哥尔摩总部和Misty在科罗拉多州的办公室呆一段时间。

Furhat机器人公司表示,它将继续支持Misty机器人的品牌。它计划帮助开发和扩大产品范围,以及部分整合Furhat和Misty的功能。该公司还表示,它将增加其视觉感知和对话人工智能平台,以增强未来的Misty机器人,并允许进一步定制社交机器人的语音和个性。

Misty机器人公司的产品负责人Bernstein说:"Furhat机器人公司是其领域内真正的先锋。我们正在联手将机器人应用的未来带到现在,我们专业的结合意味着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这种神奇技术在现实生活中的更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应用。社交机器人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应用我们的综合专长来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天空确实是无限的。"

我们相信多样性是创新、解决问题和集思广益的强大动力。Misty Robotics 的多元化意味着有意识地希望建立一家融合了性别、种族、宗教、性取向、政治信仰和世界观的公司。Misty Robotics 的多样性还意味着营造一个环境,让每个人都可以安全地练习和庆祝自己的信仰。

我们的投资者对多元化也有公开和坚定的立场,并对歧视的环境采取“零容忍政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