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耶鲁叉车动力创新获得绿色奖

2022-01-18 14:4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海斯特耶鲁集团旗下耶鲁物料搬运公司(Yale)宣布了Yale®动力套件获得荣誉,该套件提供了选择和指导,帮助客户选择最适合的动力源以满足可持续性和操作目标。这一系列的动力选择使该公司获得...

美国海斯特耶鲁集团旗下耶鲁物料搬运公司Yale)宣布了Yale®动力套件获得荣誉,该套件提供了选择和指导,帮助客户选择最适合的动力源以满足可持续性和操作目标。这一系列的动力选择使该公司获得了由美媒《供需链管理》颁发的2021年绿色供应链奖。

耶鲁动力套件提供了锂电池和氢燃料电池的选择,可用于全面的叉车系列,以及更传统的铅酸电池和内燃机选项。这种较新的、先进的电力来源的广泛可用性,可以通过提高效率和减少有害排放,帮助运营机构遵守更严格的排放法规、企业指令和严格的卫生标准。

耶鲁物料搬运公司品牌经理Brad Long说:"由于成本、客户期望值和劳动力流失率持续上升,同时政府和企业在满足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压力不断增加,仓库面临重大挑战。在叉车动力方面的选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操作人员需要得到支持,以找到适合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并随时了解叉车电气化方面的最新创新。"

耶鲁最近的一项创新是ERC-VGL系列,这是一款围绕工厂集成的锂离子电池设计的缓冲轮胎平衡重式升降车。耶鲁没有简单地将锂离子电池集成到标准的轮式平衡车设计中,而是从头开始设计了ERC-VGL,以利用更小、更轻的锂离子电池组。除了零排放和零电池维护等通常的好处外,该设计提供了一个宽敞的车厢,降低了底板,以获得更多的头部空间和更大的脚部位置自由。

关于SDCE绿色供应链奖

SDCE绿色供应链奖表彰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供应链战略的核心部分的公司,以及那些致力于在其运营中实现可衡量目标的公司。

Yale 是世界上历史最久的原创叉车制造商之一,我们已经在起重机行业有137年的经营经验!我们在多年的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操作处理材料的挑战中,学习到了很多。我们每一天的目标,就是持续的提高并为您的所需提供解决方案,不论何时。

我们的信条,“人、产品、生产效率”总结了我们认为使我们成功的经营要素。我们相信在这个竞争强烈的行业里成就了非凡的Yale的历史和持久性的原因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的合作和努力。

Yale的雇员和我们全球的供应商致力于面对挑战并帮助让每位客户的生意更顺利的运营

我们的经销商全部经过仔细的摘选,以保证在全球的各个区域提供高反应度和一贯的服务水准

我们的客户- 您- 是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与Yale®和我们的经销商合作,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为您的生意提供最好的叉车以及最优的服务

产品

Yale在设计和生产一系列材料操作设备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传统遗产,无论是从专业车间设备到传统的重平衡叉车机型、电动、柴油、液化石油气、压缩天然气和现在的氢燃料电池

我们对于质量有着坚定的要求。我们全球所有的设备都有重要的ISO登记并且使用先进的设计、制造和测试方法

我们从来不止步于已经取得的荣耀……我们每年投资超过四千万美元进行研发来确保我们持续的解决新的客户需求并保持我们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生产效率

在Yale,我们理解物料装卸设备本身不是您的生意,却是终端的方法……是帮助您更有效有益的运行您的生意的一种方法

我们所有的物料装卸设备设计用于提高生产效率,通过使得完成商品、零部件和原材料以最高效的方式进行处理并且帮助驾驶员舒适而安全的工作

我们相信支持我们设备的服务和产品本身同样重要。所以我们提供设计用于最大化运行时间并最小化维护成本的零部件、维护、融资和旗舰管理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