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Postmates公司声称其送货机器人不需要人类协助:这标志着自动送货行业的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2022-01-17 11:52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erve机器人是去年从Uber旗下的Postmates公司分离出来的一家初创公司,它声称其新的人行道机器人车队可以在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送货,这对刚刚起步的自动送货领域可能是一个突破。该公司声称,其设...

Serve机器人是去年从Uber旗下的Postmates公司分离出来的一家初创公司,它声称其新的人行道机器人车队可以在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送货,这对刚刚起步的自动送货领域可能是一个突破。

该公司声称,其设备能够在没有人类监督的情况下完成某些地理围栏区域内的商业交付,这与竞争性初创公司的车队不同,后者通常需要人类监控机器人,并在机器人陷入困境时提供协助。

虽然这一里程碑式的标准被称为4级自主,但在可能的6级自主中,意味着该设备可以在某些区域和某些条件下独立运行。目前,还没有一个送货机器人达到第5级,即能够单枪匹马地处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

Serve机器人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Ali Kashani 说:"我很自豪,Serve机器人公司已经实现了4级自主,通过大大减少人为错误的可能性,这进一步提高了公共安全。这个里程碑开始释放机器人送货的全部潜力。这一技术和商业里程碑是整个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成就,并加速了我们使送货更方便和可持续的使命。”

Serve机器人公司将机器人的新能力归功于软件和硬件的专有组合,包括激光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摄像头和Nvidia的Jetson平台操作系统。系统中还内置了冗余的传感器和摄像头,以便在发生任何故障时为其提供额外的保护。

自2018年以来,Serve Robotics一直在洛杉矶和旧金山的某些地区运营,当时这家初创公司起源于Postmates X,是该快递应用的实验性机器人部门。2021年3月,在Uber收购Postmates之后,该部门被正式分拆为一家独立公司。此后,Serve从包括Uber、7-11的风险部门和Wavemaker实验室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300万美元的种子轮。

Postmates是一家美国公司,在当地提供餐馆准备的餐食和其他物品。截至2019年2月,Postmates在美国2,940个城市运营。该服务依靠手机应用程序及其全球定位系统功能来匹配库存和消费者需求。Postmates成立于2011年,是美国众多按需送货公司之一,提供以前从未提供过送货服务的餐馆和商店的送货服务。Postmates是按需公司的一个例子。Postmates联合创始人巴斯蒂安·莱曼(Bastian Lehmann)将该公司称为“反亚马逊”。

Postmates被莱曼巴斯蒂安,肖恩鲽鱼,和心街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在旧金山,加利福尼亚。[4]Postmates是Angelpad的第一个加速器队列的一部分。

2014年12月,Postmates向商家开放了其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以允许小型企业与亚马逊等大型公司竞争提供消费品的竞争。[6][7][8][9]在同一个月,该公司宣布已完成其百万分之一的交付,并且其网络中有6,000多个驱动程序。

2015年6月,Postmates宣布其在28个市场中的发货量已超过250万,并将其机队扩大到13,000个快递公司。

2015年9月,Postmates更新了该应用程序,其中增加了跟踪交货,向他人送礼的机会以及预计交货时间的功能。

2017年11月,Postmates在墨西哥城(美国以外的第一个地点)启动了服务。该公司由于缺乏增长,并希望更多地关注美国市场,于2019年12月停止了在该国的业务。

2018年9月,Postmates宣布已筹集3亿美元的额外资金,由Tiger Global Management牵头。《财富》杂志报道,这笔交易对Postmates的估值为12亿美元。

2018年12月13日,Postmates推出了其内部开发的自动送货车Serve。

2019年1月,Postmates由贝莱德(BlackRock)与Spark Capital,Founders Fund,Uncork Capital和Slow Ventures共同筹集了1亿美元的投资。该公司的总估值达到18.5亿美元。

2019年5月,Postmates更改了送货员的薪酬结构,取消了每份工作4美元的最低工资保证,更改了每份工作的基本费率,并更改了某些市场的每英里费率。与SEIU工会有联系的劳工激进组织华盛顿工作小组(Washington)敦促快递员拒绝在Postmates工作。该公司辩称修改后的薪酬结构,理由是效率得到提高,以及其政策允许工人保留所有小费,而不将其计入其他报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