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sto机器人获淡马锡 570 万美元的资金进军欧洲

2022-01-14 13:5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esto 的首席执行官 Chor-Chen Ang 表示:“在我们公司发展的这个阶段,将 WTI 作为战略投资者有助于我们扩展到重要的欧洲和德国市场,这是工业 4.0 的发源地。”自主技术初创公司 Sesto...

Sesto 的首席执行官 Chor-Chen Ang 表示:“在我们公司发展的这个阶段,将 WTI 作为战略投资者有助于我们扩展到重要的欧洲和德国市场,这是工业 4.0 的发源地。”

自主技术初创公司 Sesto Robotics 从新加坡企业种子资本、风险投资基金经理 Trive 和德国机械设备集团 World Trading Inovation (WTI) 的投资部门获得了 570 万美元的资金。Sesto 还将利用资金开发其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能力和数字营销。

首席执行官 Chor-Chen Ang 在周四( 1 月 13 日))的新闻声明中表示:“在我们公司发展的这个阶段,将 WTI 作为战略投资者有助于我们扩展到重要的欧洲和德国市场,这是工业 4.0 的发源地。”

Sesto 总部位于新加坡,设计和制造用于制造、医疗保健和商业设施的自动化交付和物料搬运的机器人。其之前的投资者包括 Singtel Innov8 和淡马锡旗下的投资公司 Heliconia Capital Management,后者于 2018 年在 Sesto 的 A 轮融资中投资了 400 万新元。

去年 2021 年 5 月,该公司与德国自动化专家 Baumüller Anlagen-Systemtechnik 合作,将 Sesto 的旗舰 AMR Sesto Magnus 带给 Baumüller 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客户。在 2020 年 5 月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该公司推出了 Sesto HealthGuard,这是一种自动导航机器人,可以在狭窄的地方移动并避开障碍物和人员的同时对设施进行消毒。

为了应对随着 Covid-19 的爆发而对环境感染和社区传播的日益关注,Sesto 的团队通过将消毒装置集成到其行业采用的移动机器人平台上,在不到 4 周的时间内概念化了该产品。这家机器人公司是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制造无人机和消防机器人的工程公司 Hope Technik 分拆出来的,该公司也将 Singtel Innov8 和 Heliconia 作为其支持者。

在这一轮融资之后,Trive 的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Christopher Quek 被任命为 Sesto 的董事。

赛思托机器人公司(SESTO Robotics)是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和自动导引车(AGV)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和先进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其业务范围遍布全球。赛思托AMR和AGV由公司自主研发,采用专有的操作系统为核心基础, 以尖端智能和任务处理能力见长。

经过多年的研发和项目经验积累,我们的产品可以同制造业后端系统和楼宇基础设施在内的各生产环节相兼容。并通过高运行时间、可扩展性和易用性帮助全球制造商实现智能制造。通过系统的自动化、灵活性和敏捷性,每个选用赛思托机器人的企业都能够在以数据驱动的决策支持为支撑的工业4.0体系中获益。

可靠性确保

我们向全球客户承诺, 确保交付的每件产品都是可靠的, 并且以最高标准制造。

完整解决方案

我们倾听您的意见, 了解您的问题, 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以满足您的需求。

强有力的支持

我们提供强大的支持网络,确保您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