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abrador 家用机器人:自主移动的货架

2022-01-14 13:4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多数在 CES 上亮相的家用机器人往往会过度承诺和交付不足。每年,我们都会看到原型“机器人管家”的上演演示,这些原型总是无法实现为真正的产品。但是由一家名为 美国Labrador Systems 的...

大多数在 CES 上亮相的家用机器人往往会过度承诺和交付不足。每年,我们都会看到原型“机器人管家”的上演演示,这些原型总是无法实现为真正的产品。但是由一家名为 美国Labrador Systems 的初创公司创建的两个新机器人看起来会打破这个循环。为什么?因为该公司通过构建本质上是自动驾驶货架,让事情变得简单——非常简单。

CADDY 和 RETRIEVER 机器人旨在将物品从 A 移动到 B

Labrador 的机器人,名为 Caddy 和 Retriever,旨在通过运送货物在房子周围提供帮助。它们都有边桌那么大,并配备了轮子和传感器,可以让它们在您的家中导航。业主将为机器设置多个“公共汽车站”(例如“在厨房里”和“在沙发旁”),机器人将根据命令在这些位置之间移动,自动绕过障碍物和人。两个机器人都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或通过 Alexa 集成使用口头命令来指挥。

机器人的最大负载为 25 磅,或约 11 公斤。它们以稳定的步行速度移动,并在一夜之间自动为自己充电。这两台机器的最大区别在于,Retriever 可以自行升降,并且有一对传送带状的手臂,可以抓取托盘(如果它们被放置在合适的位置)。但两者的卖点是相同的:“将东西从 A 转移到 B。”

Caddy 和 Retriever 机器人最多可承载 25 磅(11 公斤)。 图片来源:Labrador

尽管这些机器人对任何人都有用,但它们的设计主要是为了帮助行动不便的人。老年人,以及患有帕金森氏症或关节炎等慢性病的人。Labrador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迈克·杜利 (Mike Dooley) 说:”在看到自己的母亲从独立行走、拄着拐杖,再到坐轮椅后,他受到启发,开始开发它们。她的手正在成为她额外的双腿。她不再让他们自由了。我注意到当她使用助行器或拐杖时,她的手正在成为她额外的双腿。她不再让他们自由了。在这种情况下,像 Caddy 这样的机器人只需协助完成简单的任务就可以非常有用:将洗衣服搬到洗衣店,把脏盘子搬到厨房,或者把书和一副眼镜搬到沙发上。”

Dooley 说:”母亲现在90 岁了,还活着,但她全职坐在轮椅或病床上,每天有两次看护。在这种情况下,拉布拉多的猎犬机器人可能会提供帮助,不仅可以移动物品,还可以从桌子和橱柜中抓取装有有用物品的托盘。”

杜利说:”在一个现场直播的演示中,我看到 Retriever 机器人自己滚到了一个冰箱,冰箱门上加装了电机。冰箱打开了,机器人用它的手臂从冰箱的架子上滑出一个托盘,然后把它带到另一个地方。拉布拉多将为客户提供这种改装设置,使他们能够创建例程,为需要定期护理的人提供额外的独立性。”

Dooley 说:“一个看护人可以在早上在那里,并设置一些东西,以便人们在他们离开时拥有良好的生活质量。”他举了一个例子,把午餐时间的饭菜放在冰箱里,然后 Retriever 可以根据语音命令取来。

这些机器的简单目的是由Dooley在机器人世界的经验所决定的。他曾是乐高Mindstorms的第一个产品经理,该公司的玩具机器人套件非常受欢迎。他说:"我的任务是卖出10到15,000套,而我们最终卖出了超过一百万套。这是一个真正能打动六岁孩子的机器人。" 之后,他帮助推出了名为Mint的机器人扫地机,其母公司随后被Roomba的创造者iRobot收购,其基础技术成为其Braava系列拖把的基础。

这项工作向他展示了通过缩小机器人功能来保持机器人简单的好处。许多家用机器人甚至在推出之前就失败了,因为它们试图做太多事情,向客户承诺他们将清空洗碗机或吸尘地毯——即使在严格控制的实验室条件下,机器也很难完成这些任务,让仅是普通家庭不断变化的混乱。

“同样的技术意味着你可以让神奇宝贝看起来就像他们在你的房间里一样。”

   相比之下,Caddy 和 Retriever 的活动部件更少,并且主要设计为沿着预设路径工作。拉布拉多系统正在探索添加更多开放式功能,例如手动控制和“跟随我”模式,但 Dooley 表示,该公司更乐意专注于更受限制的用例。Dooley说:“我们有一个简单的口头禅,就是保持它非常可控和易于理解这些机器还使用现成的导航部件(主要是红外和深度传感器——没有激光雷达),并利用增强现实技术的最新进展来导航用户的家。同样的技术意味着你可以让神奇宝贝看起来像是在你的房间里,四处跳来跳去。”

尽管很简单,但这些机器还没有准备好供消费者使用。将任何自动化系统引入家庭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想想 Roombas 可能出错的所有方式),当机器旨在帮助那些行动不便的人时,不犯错误的迫切需要就更大了。Caddy多去年开始进行试点,从 2021 年 2 月开始将机器放置在人们的家中。但该公司将进行更多测试,目标是“到 2023 年下半年”全面生产这些机器。

Labrador的机器人可以补充看护者的工作。 图片来源:Labrador

从今天开始,感兴趣的客户可以为 Caddy 或 Retriever 单位支付 250 美元的全额退还押金。这些机器的预付款价格为 1500 美元,付款工厂为 36 个月。Caddy 每月 99 美元,Retriever 每月 149 美元,两台机器的总成本分别为 5,000 美元和 6,800 美元。付款完成后,客户将拥有这些机器人并能够继续使用他们当前的功能,但他们必须向拉布拉多支付一笔尚未确定的费用,以获得延长保修和新功能支持。

Dooley 在对机器的信心和对家庭自动化难度的谦逊之间做出了区分。许多(如果不是大多数)新的家用机器人都失败了,很少有像 Caddy 和 Retriever 这样雄心勃勃的机器人。但他表示,试点用户的体验令人难以置信的鼓舞。“这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但他们说,就思想而言,使用它几乎就像什么都没有——你就去做。”

如果这项技术成功了,它对于那些能够使用它的人来说可能非常有用,可以帮助西方老龄化人口保持更长时间的独立生活,并减轻为这么多人做令人难以置信和未被认可的工作的护理人员的负担。

Dooley 说:“我们不想大肆宣传这一点,因为机器人技术的宣传太多了。我们真的很想做出一些具有实际影响的东西,因为如果它成功了,它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

我们在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工作了20多年,并向世界推出了数百万台机器人。我们开始拉布拉多是因为我们看到一系列新的应用可以满足社会的巨大需求。来自增强现实和自动驾驶的新传感器、处理器和算法是机器人在现实世界中能够做到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我们正在从这些领域采用最新技术来创建实用但有意义的应用程序,以支持人们的日常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