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S系列上新!500万像素热门款,入手正是时候。

2022-01-14 11:32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00万像素作为当下机器视觉行业最热门的分辨率之一,海康机器人重磅推出全新更具性价比的500万像素千兆网面阵工业相机。一脉相承CS系列独特优点外,还内置对比度增强、锐化等ISP功能,调试简单易上...

500万像素作为当下机器视觉行业最热门的分辨率之一,海康机器人重磅推出全新更具性价比的500万像素千兆网面阵工业相机。一脉相承CS系列独特优点外,还内置对比度增强、锐化等ISP功能,调试简单易上手,满足各行业的应用要求。

CS系列-500万像素工业面阵相机

海康机器人500万像素千兆网面阵工业相机搭载OnSemi XGS5000芯片,像元尺寸3.2um,相机内部植入对比度、锐化等ISP算法,具备更高性价比,产品更易用,且图像质量更适用于行业应用。

内置对比度增强算法

相机内置对比度增强功能,改善图像的视觉效果,转换为更适合于人或机器分析处理的形式,突出对人或机器分析有意义的信息,抑制无用信息,提高图像的使用价值。

■ 支持锐化功能

相机还配备锐化等多种ISP算法增强灰度反差,从而使模糊图像变得更加清晰。开放用户可配置的参数节点,可根据用户实际场景进行灵活调节,获取高质量图像,减负后端算法。

进阶电气化设计

CS系列相机重新改进电气化设计,增加宽压供电,内部强化防击穿设计,适配更多、更严苛的工业环境。

■ 行业应用场景

CS全系列型号一览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