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hatsApp加入Verloop.io:以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

2022-01-13 11:42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Verloop.io公司宣布与WhatsApp合作,成为该平台的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BSP)。Verloop.io 是一个用于客户支持自动化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作为BSP,Verloop.io将使企业能够利用买家购买过程...

美国Verloop.io公司宣布与WhatsApp合作,成为该平台的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BSP)。Verloop.io 是一个用于客户支持自动化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作为BSP,Verloop.io将使企业能够利用买家购买过程中的所有新接触点,消除摩擦并确保更好的与领导对话,增强客户满意度。Verloop.io将通过WhatsApp Business帐户上的WhatsApp聊天机器人帮助企业与数百万客户建立联系。 

WhatsApp拥有超过20亿的月活跃用户群,分布在180个国家/地区。根据Verloop.io的数据,近65%的消费者认为WhatsApp是与品牌联系和解决查询的最简单方式。 

随着WhatsApp聊天24x7全天候活跃,客户可以实时沟通和解决数据驱动的查询,无需任何人工干预,同时自动将复杂的客户查询传输给现场,以获得顾客的回应。这使品牌能够扩展他们的支持,而不必担心运营费用和增强他们的客户体验。 

目前这批机器人只能支持60%的客户查询,而无需人工呼叫中心主管。此外,这些超级机器人可以迎合各行各业的客户,并支持额外的14种语言。

Verloop.io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urav Singh说:“鉴于当今的情况以及新冠已经改变了用户的消费行为,现在必须找到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的方法,以确保他们提供令人愉快的支持体验。WhatsApp是一个庞大的具有深度渗透的消息服务,使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轻松接触到用户。通过这种关联,Verloop.io的机器学习自动化与WhatsApp Business API的优势相结合,品牌现在将拥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用于开发和加强他们的客户体验。作为全球选定的官方WhatsApp Business服务提供商之一,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对话自动化作为下一代消费者到品牌的沟通产品,让2,000 多家企业受益。”

Verloop.io 由 Gaurav Singh 创立,他是印度创业成功故事的缩影。他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成功退出),并且热衷于为客户支持团队构建技术,使他们能够提供令人愉快的支持体验。

我们的故事都是关于构建客户支持的操作系统。借助 Verloop.io,品牌可以扩展其支持、降低运营费用并全面了解其客户支持运营。Verloop.io 结合了代理辅助、机器学习模型、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 (NLP) 的强大功能来改变提供支持的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