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GXO公司试行定制机械臂

2022-01-12 14:55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流供应商的GXO Logistics在其位于荷兰蒂尔堡的时尚电商仓库启动了智能自动化的“行业先行试点”。GXO与价值链技术提供商Knapp合作,为其全球主要客户之一量身定制了Pick-it-Easy机器人站的试点...

物流供应商的GXO Logistics在其位于荷兰蒂尔堡的时尚电商仓库启动了智能自动化的“行业先行试点”。GXO与价值链技术提供商Knapp合作,为其全球主要客户之一量身定制了Pick-it-Easy机器人站的试点。

该试点项目是Knapp的Pick-it-Easy Robot技术在服装物流领域用于自动口袋感应的首次应用。Pick-it-Easy基于人工智能的视觉系统识别每个产品并确定最佳抓取点和抓取速度,而机械臂将物品放入口袋传送带中,以进行分类、分组和路由到包装站。

鉴于产品尺寸、形状、质地、重量和包装范围广泛,它解决了服装行业面临的独特物流挑战。

GXO首席信息官Sandeep Sakharkar表示:“作为物流创新的领导者,我们不断探索可以改变配送和订单履行流程的自动化。”

Knapp机器人系统产品经理Markus Posch说:“蒂尔堡试点的成功启动使我们能够确保我们的客户从这项技术中获得最大的利益和价值。我们的Pick-it-Easy机器人展示的适应性证明能够应对复杂电子商务仓库环境的挑战。我们很高兴在时尚领域与GXO建立里程碑式的合作。”

在第一个Knapp Pick-it-Easy机器人的成功实施完成后,GXO计划在蒂尔堡扩大其技术的使用,增加四个机器人。

我们的终极愿景:为世界上最好的公司创造改变游戏规则的机会。

我们业务的唯一重点是以关键的效率和可靠性通过供应链运输货物。当我们与客户交谈时,我们想了解他们最复杂的要求和最大的挑战。我们设计的物流流程可根据这些需求创建更快、更精简、更智能的供应链。

我们在 B2B 和 B2C 垂直领域的数十年经验以及对创新的重大投资使我们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我们行业的顺风。这些顺风包括客户对高级自动化的需求、电子商务的持续增长以及外包供应链服务的趋势——GXO 的所有核心竞争力都为我们的客户成功奠定了基础。

物流潜力无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