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立开始为建筑工地提供自动标记机器人系统

2022-01-12 14:3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底,日立渠道解决方案公司宣布推出SumiROBO,这是一种用于建筑工地的自动定位机器人系统,在定位工作中可以节省劳动力。该系统与测量设备一起工作,实现了设施施工现场的自动化定位工作。 通...

去年底,日立渠道解决方案公司宣布推出SumiROBO,这是一种用于建筑工地的自动定位机器人系统,在定位工作中可以节省劳动力。该系统与测量设备一起工作,实现了设施施工现场的自动化定位工作。 通过输入指令,系统可以根据图纸打印标记点的位置、字母和标记等信息。

SumiROBO自动划线机器人系统(左后方的测量机是Topcon的产品) 来源:日立渠道解决方案有限公司。

可以通过平板电脑设备指定需要喷墨的区域和机器人的禁区。 当检测到障碍物时,机器人会自动搜索路线以避开它并继续工作。该系统易于使用,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平板电脑进行操作,无需测量设备的专业知识或标记经验。 使用该工具可以从CAD数据(DXF格式)自动转换数据。未来,该公司将开发一种功能,根据设计数据和现场条件生成路线并自主运行,还将致力于提高位置信息的准确性。

自 1910 年成立以来,日本日立(HITACHI)公司一直通过技术和创新来回应社会和客户的期望。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开发卓越的原创技术和产品为社会做出贡献”。在过去的 100 多年里,这一承诺促使我们通过我们的“社会创新业务”努力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社会。我们致力于运用我们在信息技术 (IT)、运营技术 (OT) 和各种产品方面的专业知识来推进社会基础设施系统并提高世界各地的生活质量。日立的社会创新业务以 5 个增长领域为中心:移动、智能生活、工业、能源和 IT。在全球范围内,我们拥有近 300,000 名员工,他们致力于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客户的社交,创造可持续未来的环境和经济价值。作为一个社会,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前所未有的,但机遇也是如此。让我们一起开始为善提供动力。

秉承“通过开发卓越的原创技术和产品为社会做贡献”的使命,日立通过创新回应了社会和客户的期望。作为一家五马力感应电机制造商,日立在其作为制造商运营的 100 多年中不仅发展了其产品创造能力,而且还磨练了其在控制和操作技术 (OT) 方面的能力,以及作为其过去 50 年来在信息技术 (IT) 方面的知识。日立的社会创新业务结合日立的OT、IT和产品,创造新价值并解决社会问题。

当前,世界正面临着各种变化,包括资源短缺和气候变化问题、社会老龄化带来的人口变化问题以及城市化带来的问题。为应对这些变化,全世界都开始努力实现联合国于 2015 年通过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在这种情况下,日立将回归其推动社会发展的基本原则,目标是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其社会创新业务,为实现可持续社会做出贡献。

根据从 2019 财年开始的三年期 2021 中期经营计划,日立旨在通过其社会创新业务成为全球领导者,以刺激进一步增长。我们已经确定了五个增长领域(移动、智能生活、工业、能源和 IT),并将帮助每个领域的客户提高社会、环境和经济价值。

以表达我们中期经营计划愿景的“日立社会创新正在推动美好”为新口号,我们将全力以赴实现全世界人民所向往的“美好”,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生活和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社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