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一个公司提供草坪护理自主机器人服务

2022-01-12 14:0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y Goat正在许多墓地部署自动草坪护理。|图片来源:My GoatMy Goat是一家成立两年的初创公司,为商业景观市场开发自动化设备。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主要是一家软件公司和 OEM...

My Goat正在许多墓地部署自动草坪护理。|图片来源:My Goat

My Goat是一家成立两年的初创公司,为商业景观市场开发自动化设备。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主要是一家软件公司和 OEM 自动割草设备。

My Goat 已将自动割草机部署到商业环境中,例如城市公园、体育场馆、学校物业以及墓地草坪护理。该解决方案利用与每台割草机的蜂窝连接来远程跟踪、管理和报告割草操作。

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的公园部门是这项服务的早期客户。它在城市拥有的公园和球场部署了几台 My Goat 割草机。维护人员可以远程跟踪操作。

My Goat 的远程控制台显示了部署割草机的物业的鸟瞰图。|图片来源:My Goat

My Goat 不向最终用户销售解决方案,而是以机器人即服务 (RaaS) 订阅模式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确实将控制权和运营权交给了当地的物业管理/美化团队。My Goat 割草机操作员被称为“牧羊人”(与割草机/山羊主题一致)。我的山羊训练当地牧羊人如何管理他们的山羊“群”(割草机)的“放牧”时间表。

现场初始安装作为安装服务的一部分提供。设置包括埋设地下电线,用作割草作业的电子边界。每台割草机都在现场永久部署,并在自己的棚子中存储和充电。可以通过太阳能电池板充电。如果发生事故或割草机发生故障,则会直接向客户支持团队发出警报。

每天割草时,割草机每天可以保持约 2.5 英亩的面积。割草机旨在高效切割并保持恒定的草高度。

My Goat 通过蜂窝(或本地 WiFi)连接监控每台割草机的性能。收集所有性能数据并将其汇总到基于云的控制台,供牧羊人查看。

美国mygoat公司是商用割草机和园林绿化解决方案,My Goat®是针对商业地产的订阅割草服务。我们使用机器人割草机和优雅的软件工具使草坪护理变得简单、方便且价格合理。

My Goat 是一家基于订阅的技术公司,帮助商业物业利用和优化自动割草机。通过 My Goat 软件,我们让业主和管理者能够维护、管理、监控和移动他们的牛群。

核心价值观帮助企业调整并决定每一个举动和决定。他们为组织、客户和员工指明方向。对于任何一家伟大的公司,核心价值观都是该组织的核心,My Goat 也不例外。

是什么驱使我的My Goat?除了用户友好的软件和电动割草机,当然还有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塑造并加强了我们环境和视野中的每一个决定和关系。它将您作为商业地产所有者的客户需求与 My Goat 提供的服务保持一致。

为了更好地了解 My Goat 以及我们的服务带来的价值,您必须首先了解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成为一名教育者

我们相信教育是理解的基础。My Goat 是一家软件公司,提供工具、培训和技术来帮助改变和颠覆传统的商业割草格局。我们这样做是为了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享受劳动生产率提高三到五倍的好处。

当机器人进行割草时,您的场地管理员有更多时间进行美化!此外,通过我们的维护计划和订阅服务,我们的客户可以将维护成本降低 35%。我们可以减轻/消除购买、维护和投保昂贵的重型设备的负担——我们可能会补充说,这种类型的设备并没有一天天变得更智能或更高效!

绿色是美好的,时间是一个数字

我们相信绿色、健康的草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如何做到这一点?我们使用已经使用和采用超过 25 年的机器人割草机。自覆盖,仅重约 27 磅,山羊消除了对拖拉机和零转割草机等重型设备的需求。

机器人是电动的,这意味着绿色环保和钱包里的绿色!它们是环保的,几乎没有噪音,并且排放零排放,因此零碳足迹。

使用电动割草机实现绿色环保是一种景观美化解决方案,不会让石油和天然气滴在您的商业地产上,破坏您的草坪。然后,同样的草必须使用更多的设备、时间和金钱重新播种并用刺激性化学物质施肥。只需按一下按钮,这些电池供电的割草机就具有可调节高度的功能,因此无论您的喜好或切割高度如何,它们都可以服务于从高尔夫球场到墓地的所有商业物业。

时间是一个数字。这很重要,因为每周只有 168 小时。我们相信并且我们知道我们的My Goat每周吃草 120 小时。机器人想要工作!他们有能力 24/7 全天候运行。

一次充电可运行 6 小时,山羊将日夜割草,风雨无阻。

My Goat 显着提高了商业草坪护理的劳动力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成本并延长了工作周。坐在零转割草机上的场地管理员在技术上每周可以割草 40 小时。机器人会欢迎每周修剪 120 小时甚至更长时间的机会。省时省钱是核心价值。

机器人割草机将在您睡觉时保持工作,将自己带到充电站并继续前进。想想当您可以开始新的一天并且草已经被照顾好时您将节省的时间或您将获得的钱

行为胜过技巧

我们相信,当人们不注意时,您所做的是判断和判断角色的基础。我们相信,通过培训、技术和工具养成良好习惯将使您能够采用和接受 My Goat 解决方案并在未来茁壮成长。

我们的客户之所以取得成功,并不是因为他们拥有一套或几套技能,而是因为他们已经养成了利用 My Goat 技术在他们的物业中提升游戏水平的行为!

使用 My Goat 软件产品,结果取决于您。山羊是机器人割草机。它们仍然需要由人工监控和维护,但使用我们的软件,无论财产的大小或自动割草机的数量如何,我们都能做到这一点。人的因素是关键。

有了牧民的承诺,您的商业地产会越来越好。My Goat 提供完整的培训计划,将场地管理员提升为技术场地管理员。当机器人割草机第一次到达商业地产时,场地可能并不理想。它们可能会被卡在洞里,无法越过地面上的大根或任何数量的环境因素。

该软件的不同之处在于帮助场地管理员适应环境。有了学习和参与我们计划的意愿,山羊将真正成为自主割草机。关键是日志。养成与我们的仪表板进行交互并修复环境障碍的习惯,该物业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闪耀。

信心导致信任,信任导致信誉

今天,您的信心始于 My Goat。您的信心建立在我们提供的工具、解决方案和软件、仪表板和我们提供的技术之上。最终,所有培训和教育都将转移并传递给您的团队。

我们知道,如果不建立您的团队对 My Goat 解决方案的信心,我们就无法建立您的信任或信誉!

价值 = 让它变得简单、方便和实惠

我们相信伙伴关系是关于增加价值的。对我们而言,价值在于让我们的合作关系变得简单、方便且对您来说负担得起。我们每天都在努力确保我们山羊的每个组件和软件的每个组件都使 My Goat 解决方案对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说变得简单、方便和负担得起。

我们努力为您和您的组织在如何修剪和维护您的商业财产方面提供另一种选择。我们希望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和价值,进而传递给您的客户和团队。

简单、方便、实惠可以指商业中的许多不同事物。对于我们的业务,我们在所有方面都是认真的。自上而下,我们的消息服务让那些需要从每周更新到每天再到每小时更新的人随时了解情况。

我们的软件可以方便地管理您的山羊和商业财产,确保机器人正在割草。当然,包括每月订阅和维护计划在内,负担能力从未如此简单。

我们希望您能加入我们的 My Goat 大家庭!坐下来,放松,让山羊割草。我的山羊是重新想象和重新设计的草坪护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