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机器人:可以在工厂和员工相互协作

2022-01-11 14:14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汽车收购了波士顿动力公司,获得了具有人类形状和运动的机器人、四足狗机器人以及可以与工厂车间人员合作让机器人远程工作。机器人在几乎每条汽车装配线上都是差不多的,举起重物或冲压然后堆...

现代汽车收购了波士顿动力公司,获得了具有人类形状和运动的机器人、四足狗机器人以及可以与工厂车间人员合作让机器人远程工作。机器人在几乎每条汽车装配线上都是差不多的,举起重物或冲压然后堆叠车身面板。现在,现代汽车的一位高级管理人员认为,机器人将与人类工人共享空间,直接帮助他们,而不是把它们围起来,让机器人无休止地重复麻木地(对人类)基本任务。

现代汽车近年来经历了一系列变化。它不仅向高端市场进军,推出了去年销售额翻了三倍的 Genesis奢侈品牌,而且现代还扩大了其范围,成为一家“移动服务”公司。

机器人早在1970 年代就开始出现在汽车装配厂,虽然它们变得更强大、更灵活、更智能,但大多数机器人继续执行相同的基本职责。它们通常用螺栓固定在地面上并用围墙隔开,焊接车身面板,涂抹粘合剂或将零件从一个输送机转移到另一个输送机。

2016 年现代机器人骨架概念旨在为截瘫患者提供移动性,他们可以行走、坐下或爬楼梯。相关设备放大了工厂工人的举重能力,当时高达132磅。 一种更复杂的设备H-MEX(现代医疗外骨骼)使截瘫患者能够行走和爬楼梯,使用上身运动和仪器拐杖来标记用户想要的路径。

现代汽车集团的企业形象代表了现代汽车集团“以独创的思维创造新的未来,不断挑战新的领域,实现人类的梦想”的经营理念。

笔直的水平线表达了我们坚定不移的责任感,我们实现可能性的意愿,以及对人类的尊重。它象征着我们创造更美好未来的道路。

“现代”这个词从海洋的地平线上升起,象征着挑战、创新和信心。

主色调“现代蓝”象征着希望、机遇和信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