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在韩国开设办事处,并与CJ物流合作部署更多移动机器人

2022-01-11 14:1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极智嘉(Geek+)表示,它已在韩国顶级电子商务平台Naver Shopping的配送中心全面部署机器人。极智嘉科技公司今天表示,它已在CJ物流公司位于韩国Gunpo的配送中心部署了128台移动机器人,以实现现代...

极智嘉(Geek++)表示,它已在韩国顶级电子商务平台Naver Shopping的配送中心全面部署机器人

极智嘉科技公司今天表示,它已在CJ物流公司位于韩国Gunpo的配送中心部署了128台移动机器人,以实现现代化运营。两家公司表示,该网站为韩国第一大电子商务平台Naver Shopping服务,现在每天可以处理3万个订单。

极智嘉和CJ物流以前曾在第三方物流(3PL)供应商位于韩国东滩的设施中进行过合作。

CJ物流公司的总经理Kim Khunghoon说:"我们很高兴使用智能机器人来改善我们的供应链运作,提高我们的竞争力。在看到极智嘉的技术在我们的东滩配送中心带来的效率和准确性的提高后,我们很高兴将我们与Geek+的合作关系扩展到我们的Gunpo仓库。"

CJ物流公司增加了机器人车队

总部设在韩国首尔的CJ物流公司表示,它运输的原材料和产品遍及所有工业部门。它们包括从汽车制造、造船和钢铁到消费品、食品和化学品。该公司还经营着一个 "顶级自动化中心",并进行港口装卸作业。

最新的部署包括128个自主移动机器人AMR),24小时不间断运行,覆盖CJ物流公司10,000平方米(107639.1平方英尺)仓库内8,300平方米(89,340.4平方英尺)的分配空间。通过将Geek+的机器人和软件整合到其仓库管理系统(WMS)中,CJ物流公司表示其运营效率提高了33%。

极智嘉表示,它将继续与CJ物流公司合作,为韩国企业提供技术,在不断变化的商业条件下提高其效率,降低仓库管理成本。

极智嘉亚太(APAC)、英国和美洲地区的总经理Lit Fung说:"我们很高兴CJ物流公司对我们的信任,以扩大我们已经成功的合作。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们的机器人在应对蓬勃发展的市场时给予他们灵活性、适应性和精确度。我们相信韩国对AMR机器人有巨大的需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那里成立了一个完整的团队,以支持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在零售、电子商务和服装领域促进的物流升级。"

极智嘉表示,其首尔办事处由Stephen Kim领导,包括一个由商业、项目和服务工程师组成的完整团队。该公司表示,新办事处将加强其在亚太区域的服务能力。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