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主西兰花收获机器人RoboVeg 荣获银农业创新奖

2022-01-10 15:1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oboVeg Robotti 西兰花收割机已宣布获得 DLG (德国农业协会)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国际农机展)所颁发的创新银牌奖。RoboVeg Robotti 是丹麦农业智能公司( Agro Intelligence ApS...

RoboVeg Robotti 西兰花收割机已宣布获得 DLG德国农业协会)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国际农机展)所颁发的创新银牌奖。RoboVeg Robotti 是丹麦农业智能公司( Agro Intelligence ApS )和 英国RoboVeg 公司的合资企业

RoboVeg Robotti将高性能的Agro Intelligence ApS田间机器人与RoboVeg公司的西兰花收割机器人相结合。Robotti田间机器人使用两个发动机,总输出功率为104千瓦。其中40千瓦的输出功率可以在动力输出轴上挖掘出来。

提升机构的提升力为750公斤。RoboVeg配备了高分辨率的2D摄像机和3D传感器。两个可以围绕六个轴旋转的机器人手臂承担着自主收获西兰花的工作。一个机械臂从在田野上选择西兰花到将其放下大约需要三秒钟。它的收割性能约为每小时2400个单位,而人工收割的性能仅约为每小时300-360个单位和工人。

虽然已经有自主机器人用于播种、杂草控制和耙地,但直到现在还没有证明收割自动化是可能的。RoboVeg Robotti是第一个用于收获西兰花的自主机器人系统,因此有助于显著提高生产力。对于种植者来说,这意味着效率的提高和成本的降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