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上第一个机器人厨师将于 2022 年推出,售价 15 万英镑

2022-01-10 15:14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令人难以置信,由于英国开发商Moley 机器人公司的努力,世界上第一个机器人厨师,可以在餐馆和家里做饭和上菜,2022年将进入市场。这个 "机器人厨房 "被编程为可以烹饪超过5000个食...

据外媒报道,令人难以置信,由于英国开发商Moley 机器人公司的努力,世界上第一个机器人厨师,可以在餐馆和家里做饭和上菜,2022年将进入市场。

这个 "机器人厨房 "被编程为可以烹饪超过5000个食谱,可以通过触摸屏选择。唯一需要人类输入的是用手将原料添加到内置容器中,然后由机器人完成其余工作。

机器人以两个机械臂的形式出现,它们被连接到天花板上的特殊轨道上,悬挂在炉灶和烤箱空间上。它们可以轮流打开电磁炉,使用餐具进行翻转、拂拭和搅拌,它们甚至在完成后将东西放好。

Moley厨房机器人公司由俄罗斯数学家和计算机科学家马克-奥列尼克于2014年创立,旨在帮助人们节省时间并坚持自己的饮食需求。

该机器人是在2011年BBC Masterchef冠军蒂姆-安德森的帮助下开发的,他帮助实验室技术人员对机器人进行编程,以便在他做饭时准确复制他的动作。

安德森告诉BBC:"我将在一个布局与Moley厨房相同的厨房里通过食谱进行烹饪,我的动作将被记录下来,然后转移到机器人的手和胳膊上。然后由机器人团队对这些动作进行精简,最后,我们得到了一个一致的程序,每次都能做出同样的菜肴。"

据BBC报道,Moley机器人厨房目前的售价为15万英镑,但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这一高昂的费用有望减少。

世界其他国家也在开发机器人厨师。在以色列,SavorEat公司创造了一个机器人厨师,可以制作植物性汉堡。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它希望能在主要公司设在以色列的办公室提供这些汉堡,包括谷歌、Playtika和Meta(以前的Facebook)。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美国,一些餐馆也已经开始用机器人来提供餐点,以帮助他们解决过去两年由于大流行病造成的人员短缺问题。佛罗里达州的一家餐厅已经开始使用一种名为Servi的机器人,由日本公司软银和加州的Bear Robotics公司创造。该机器人有摄像头和激光传感器,帮助它将食物盘子从厨房搬到餐厅,这使得服务员可以为更多的桌子服务,从而获得更多的小费。

在过去的一年里,机器人也被开发出来,以帮助提供食品配送服务。去年11月,外卖巨头Uber Eats与Postmate的Serve Robotics公司合作,试用他们的自动送货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