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Syrius炬星AMR获CE和CR双认证

2022-01-08 11:45 性质:转载 作者:Syrius炬星 来源:Syrius炬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权威背书,客户选择更easySyrius炬星AMR物流机器人FlexSwift·小旋风一次性通过机械产品CE-MD认证(MD机械指令和EMC电磁兼容指令)和CR认证(China Robot Certification),系AMR行业内首个同时...

权威背书,客户选择更easy

Syrius炬星AMR物流机器人FlexSwift·小旋风一次性通过机械产品CE-MD认证(MD机械指令和EMC电磁兼容指令)和CR认证(China Robot Certification),AMR行业内首个同时获得这两大认证的产品,也标志着Syrius炬星将积极开辟海外市场。

两大保障 引领行业新标准

物流机器人是近年来的新兴行业之一,涌现出了很多不同品类、服务不同领域的产品。但快速发展之余产品和服务质量少有统一的认证标准,客户选择时缺少参考。

CE认证和CR认证分别是机械工程领域和机器人领域的权威认证,在安全、质量等方面对产品提出了极高的标准。

CE认证是欧盟市场的重要准入证,适用于机械、移动机械、机械装置等,在整个机械工程领域建立了严格的健康及安全标准。

CR认证则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机器人产品的认证标识。

通过CE认证和CR认证,意味着产品通过了全球最严苛的安全标准测试,同时获得欧盟市场和中国市场的权威认可。此次通过两大认证的FlexSwift·小旋风,通过了包括风险评估和减小、电气安全、功能安全、电磁兼容和碰撞检测等在内的多项考核和测试,确保了从本质安全设计到各项附加保护装置的安全可靠。

Syrius炬星认为

AMR物流机器人虽然是机械领域的新物种,在提供全新的生产方式的同时,还应打造天花板式AMR,树立安全性和高效率的模板,持续优化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天生可靠 高效升级

FlexSwift·小旋风是Syrius炬星推出的具有更大装载空间可以适配更多载具的物流AMR,能够完成拆零拣选、补货上架全流程作业。

FlexSwift·小旋风机身分为1.6米和1.77米两个版本,最大载重提高至100kg,可以在最窄90cm的通道内灵活作业,最高速度达2m/s,还可以平稳上下5°的斜坡,安全跨越1.5cm的高坎和宽3cm的凹陷,足以应付复杂的仓库的环境。

超强扩展性是FlexSwift·小旋风的一大特色,更高的机身和更大的载重可以搭载拣货箱、中转箱、播种墙等,满足仓库内的多场景需求。

Syrius炬星还提供了FlexGalaxy云服务平台,可以收集并学习每台FlexSwift·小旋风的实时数据,不断优化AMR的调配方针;同时为仓库管理者提供一站式的数据可视化管理,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敏捷的仓储物流运营方案。

FlexSwift·小旋风产品参数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