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总拥有成本 | 提升物流效率的优化之道

2022-01-07 14:35 性质:转载 作者: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您是否希望能够优化生产力和内部工作流程以提高竞争力?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实现物料运输的自动化,提升内部物流速度,将员工从重复性和危险性的运输工作中解放出来,从而确保员工和机器人安全高效...

您是否希望能够优化生产力和内部工作流程以提高竞争力?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实现物料运输自动化,提升内部物流速度,将员工从重复性和危险性的运输工作中解放出来,从而确保员工和机器人安全高效工作,提高生产力。

MiR 协作移动机器人具有简易集成,编程简单的特点,无须更改工作场所布局。该机器人能够在快速处理订单,降低物料搬运成本,获得移动机器人快速投资回报等方面让您收获立竿见影的成效。

需要灵活性?简便易用的 MiR 机器人使您能够不断适应变化的市场需求、新产品和新生产流程。您可轻松更换顶部模块、更改任务以及添加新功能,无需外部集成服务。

请看看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公司 – 从地区家族企业到业务范围遍布全球多个地区的跨国公司 – 是如何利用 MiR 机器人提升物流效率的。凭借遍布全球的销售办事处和分销网络,我们随时随地为您的业务提供支持。

关于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MiR)致力开发并销售业界领先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简称:AMRAMR技术能够快速,轻松且经济高效地管理内部物流,让员工能够转而从事更有价值的工作。目前全球已有数百家来自制造业、物流业及医疗卫生领域的客户引入了MiR的创新机器人,这些企业机构的规模涵盖大型跨国集团及来自各国各地区的中型本土企业。

作为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MiR在60多个国家及地区设立了分销网络,并在纽约,圣地亚哥,新加坡,法兰克福,巴塞罗那,东京和上海设有地区办事处。MiR由经验丰富的丹麦机器人行业专业人士创立,总部位于丹麦欧登塞,并于2018年由全球著名的自动测试设备供应商泰瑞达Teradyne收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