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约翰迪尔公司推出全自动拖拉机

2022-01-06 16:10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CES 2022的展会上,美国John Deere公司展示了一款全自动的拖拉机,可以进行大规模生产。该机器结合了Deere的8R拖拉机、支持 TruSet 的凿式犁、GPS制导系统和新的先进技术。自主拖拉机有六对...

在CES 2022的展会上,美国John Deere公司约翰迪尔)展示了一款全自动的拖拉机,可以进行大规模生产。该机器结合了Deere的8R拖拉机、支持 TruSet 的凿式犁、GPS制导系统和新的先进技术。

自主拖拉机有六对立体摄像头,可实现360度障碍物检测和距离计算。摄像机捕获的图像通过一个深度神经网络,该网络在大约100毫秒内对每个像素进行分类,并根据是否检测到障碍物来确定机器是继续移动还是停止。自动拖拉机还不断检查其相对于地理围栏的位置,确保它在应有的位置运行,并且精确到小于1英寸。

要使用自动拖拉机,农民只需将机器运送到田地并配置为自动操作。使用 John Deere Operations Center Mobile,他们可以从左向右滑动以启动机器。当机器工作时,农民可以离开田地专注于其他任务,同时通过他们的移动设备监控机器的状态。

John Deere提供对实时视频、图像、数据和指标的访问,并允许农民调整速度、深度等。如果出现任何工作质量异常或机器故障问题,农民将收到远程通知,并可进行调整以优化机器性能。

自动拖拉机有一个特定的目的:养活世界。 到2050年,全球人口 预计将从约80亿增长到近100亿,全球粮食需求将增加50%。此外,农民必须用更少的可用土地和熟练劳动力养活这一不断增长的人口,并应对农业固有的变量,如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和气候、土壤质量的变化以及杂草和害虫的存在。所有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农民在一年中最关键时期的耕作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