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R年度回顾 | 赋能内部物流自动化2021

2022-01-05 14:57 性质:转载 作者: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0/Dec.2021MiR年度回顾 2021年MiR物流自动化方案回顾:↓02/Dec.2021案例 | MiR AMR 车队支持佛吉亚,助力效率的提升与数字化转型世界各地劳动力普遍短缺,而同时很多行业又业务繁忙,机...

30/Dec.2021

MiR年度回顾

 2021年MiR物流自动化方案回顾:

  ↓

02/Dec.2021

案例 | MiR AMR 车队支持佛吉亚,助力效率的提升与数字化转型

世界各地劳动力普遍短缺,而同时很多行业又业务繁忙,机器人自动化需求便应运而生。MiR AMR 车队助力佛吉亚和TE Connnecivity内部物流,助力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21/Nov.2021

快讯 | 发展空间无限,复合机器人引领自动化丰富可能

复合机器人兼具了AMR行驶底盘自主导航的能力,以及协作机器人手臂精准的抓取、识别、上下物料等功能,能够承担工业制造业场景多样的自动化工作,满足灵活需求。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26/Sep.2021

案例 | 六台 MiR200 改进 TE Connectivity 匈牙利工厂内部物流

位于埃斯泰尔戈姆的工厂是大众或奔驰等全球汽车供应链的二级供应商。六台 MiR200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组成的车队为工厂的内部物料搬运系统提供支持,用户友好型 MiR Fleet 软件使整个机器人车队的管理变得简单高效。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12/Aug.2021

新品发布 | MiR推出MiR600和MiR1350两款功能强大的自主移动机器人以优化各种物流

MiR600和MiR1350是市面上首批达到IP52等级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用于在具有挑战性的制造和物流仓库环境中运输重型物料。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05/Aug.2021

案例 | Lenze 公司使用 MiR200 机器人改善小件包裹包装岗位工效

Lenze 公司之所以选择 MiR 方案,是因为操作这款可移动机器人非常便捷,尤其是因为它对环境具有学习能力。与传统的 AGV 系列只能遵循预设路线行动截然不同,MiR 机器人能实时适应当下的环境。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22/Jul.2021

6台MiR100移动复合机器人为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打造柔性化生产新标杆

当下,“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正在共同驱动全球工业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乘着这股东风,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深入智能制造发展,与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合力打造柔性化生产,实现内部物流环节的智能化。

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