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士公司开发为最后一公里的自主送货而设计的轮式腿型机器人

2021-12-30 16:2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轮子腿的ANYmal机器人可以站起来,并在其后轮上保持平衡。图片来源:Swiss-Mile2018年,来自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展示了他们新的ANYmal机器人,这是一种能够跳舞的四足动物,让人想...

有轮子腿的ANYmal机器人可以站起来,并在其后轮上保持平衡。图片来源:Swiss-Mile

2018年,来自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展示了他们新的ANYmal机器人,这是一种能够跳舞的四足动物,让人想起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机器人。这项技术刚刚被剥离出来,成为一家名为Swiss-Mile的公司,该公司希望将轮腿机器人商业化。

Swiss-Mile公司现在提出了一种多式联运机器人ANYmal,它的轮子和腿统一了独特的特性,使其成为智能货运物流系统的通用解决方案。其结果是一个非常灵活的机器人,能够爬行、站立、克服障碍、上下楼,而且比其他四条腿的机器人更多、更快。

该机器人的能力使其成为3合1的机器--汽车、四足动物和人形--驾驶速度高达22公里/小时(超过13英里/小时)。它已经可以有效地克服平坦的地形,越过台阶和楼梯等障碍物,并在室内和室外空间携带重物。ANYmal利用其车轮达到22公里/小时(14英里/小时)。它被开发为最后一英里送货的多功能平台,能够胜过轻型送货无人机和其他此类车辆。

令人惊奇的是,这个机器人也可以在双足模式下工作,用它的两个后轮站立。这种模式是专门为送货服务设计的。该机器人用它的前腿作为手臂,抓起包裹,并将它们放入其货舱。然后它回到四足模式,快速移动,将包裹送到目的地。

ANYmal配备了LiDAR传感器、GPS,可以在室内和室外空间携带工具、货物、传感器、材料和其他物品。该公司声称其机器人的效率比腿部系统高83%,最大有效载荷为50公斤(110磅)。目前,它的每次电池充电的运行时间为两小时。

Swiss-Mile公司希望将轮腿机器人商业化,用于各种任务,包括测绘、检查、救灾和城市环境中的物流。该机器人将于明年上市销售,但制造商尚未公布价格。

Swiss-Mile 通过部署多式联运平台,以卓越的速度、效率、多功能性和有效载荷能力来应对最后一英里交付挑战和物流,从而扩展了我们过去五年的研究。无论是腿还是轮,我们的机器人都胜过最先进的轮式送货平台以及轻型送货无人机。它是唯一能够以能源效率和速度远距离携带工具、材料、货物和传感器,同时克服台阶和楼梯等挑战性障碍并在室内和室外城市环境中实现无缝导航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铁建工集团智能施工机器人亮相2023长沙国际物流与交通博览会
    11月24日以“大通道 新枢纽数字赋能 畅通双循环”为主题的2023长沙国际物流与交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上中铁建工以专题展区形式亮相展示了横跨规划、建造、运营更新的全...

    2023-11-27 10:00

  • 无热血,不骑行!第五届“中力杯”全球叉车行业骑行越野赛圆满落幕!
    秋入鸣皋,爽气飘萧。历经三年的沉淀与等待,怀揣热爱的全球行业叉车骑手再一次齐聚安吉灵峰,在绿水青山中上演了一场激烈且精彩绝伦的林间角逐!在此也特别鸣谢安吉中力恒之控股有限公司、创新工...

    2023-11-27 09:59

  • 停车机器人,如何快速构建?
    停车机器人是用于在停车场或车库等场所中进行车辆的自动停放和取车操作。随着智能交通和智能城市的发展,停车机器人在解决停车难、提高停车效率和减少停车空间浪费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停...

    2023-11-27 09:57

  • 什么是激光雷达3D SLAM技术?
    什么是激光雷达3D SLAM?在了解这个概念之前,我们首先需要弄懂什么是“SLAM”。SLAM,英文是Simultaneous Localization and Mapping,意思是即时定位与建图。通俗理解,SLAM的主要功能就是让...

    2023-11-27 09:56

  • 中国能源企业500强,天能排名26
    日前,2023“中国能源企业(集团)500强”榜单发布,天能再次入围,位列第26位。作为新能源电池企业,天能全面锻强动力电池产业链,聚力构建新型储能生态圈,推动实现动力电池和智慧储能两大核心产...

    2023-11-27 09:55

  • 迈睿潜伏式系列机器人AMR-L3丨轻松搞定不同行业、多种场景应用!
    伴随着工业4.0以及中国智能制造2025的持续深化,各大生产制造商以及分销商越来越多地向自动化转型,以减少对劳动力的依赖,从而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并实现可持续的业务增长。作为迈睿机器人出货量最...

    2023-11-27 09:53

  • 千里同行,全球来聚!中力第八届双十一全球狂欢盛典盛大召开!
    千里同行,全球来聚!11月10日—13日,中力第八届双十一全球狂欢盛典在安吉隆重举行!来自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全球各地的叉车豪杰共聚,一起感受中力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共寻剧烈动荡市场下...

    2023-11-27 09:51

  • 智能制造服务最佳商业模式是什么?完成过亿Pre-A轮融资的磅旗有答案!
    近日,磅旗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金额过亿,本次投资由复星资本与贵阳创投联合领投,卓源资本跟投,君义投资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后,磅旗科技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和市场拓展的力度,并已开...

    2023-11-27 09:42

  • 亚马逊推出新款移动机器人Titan
    AGV网新闻中心消息--亚马逊正在部署一款新机器人来承担其配送中心的物料搬运工作。名为Titan 是一款新的移动机器人,它可以帮助我们在货物仓库运送产品,支持我们运营的安全性和效率。Titan 建立...

    2023-11-27 09:41

  • Bonduelle与Alstef Group合作更新其站点上的AGV
    Bonduelle 是一家专门生产即食蔬菜的农业食品集团,通过从 Alstef 集团订购新型 CM2 型 AGV,正在对其位于 Finistère 的 Rosporden 运营基地进行现代化改造。在经营了大约十五年的时间...

    2023-11-27 09:41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