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色列Greeneye的人工智能精准喷洒系统可减少除草剂用量

2021-12-30 16:1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reeneye专有的人工智能精准喷洒系统可以检测并喷洒单个杂草。资料来源:Greeneye Technology每年,全世界的农民都要使用数百万加仑的除草剂--其中绝大部分都被浪费地喷洒在裸露的土壤或农作物上...

Greeneye专有的人工智能精准喷洒系统可以检测并喷洒单个杂草。资料来源:Greeneye Technology

每年,全世界的农民都要使用数百万加仑的除草剂--其中绝大部分都被浪费地喷洒在裸露的土壤或农作物上。这种对化学品的过度使用破坏了环境,导致杂草对除草剂产生抗药性,并给农民带来了经济负担。

以色列农业技术公司Greeneye Technology已经开发出专有的人工智能精准喷洒技术,使农民能够从这种效率极低的做法无缝过渡到精确应用除草剂和其他化学品。该喷洒系统可以检测并喷洒单个杂草,与标准的播撒式喷洒相比,这大大减少了除草剂的使用。据该公司称,事实证明,与标准的广播式喷洒相比,这可以减少高达90%的除草剂用量,同时还能提高除草效果。

该系统对作物中的杂草进行喷洒,准确率达95.7%。

该系统以95.7%的准确率喷洒农作物中的杂草。图片来源: Greeneye Technology

除了提高农民的盈利能力外,该系统有望提高生产力,使农民能够投资于更有效的作物保护产品,而这些产品在播撒的基础上无法负担。结合该技术识别杂草到物种水平的能力,这为解决抗除草剂杂草带来的日益增长的威胁提供了一条清晰的道路。Greeneye的解决方案旨在以高达20公里/小时的商业速度将除草剂施用于新出现的作物(绿对绿),确保不降低农民的生产力。

它利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来检测和喷洒农作物中的杂草,准确率达到95.7%。此外,该系统旨在与任何品牌或尺寸的商业喷雾器无缝集成,使农民无需投资昂贵的新机器。该公司现在宣布完成了由JVP领导的2200万美元(USD)的一轮融资。这笔投资将用于支持Greeneye于2022年在美国推出商业化,并于2023年扩展到整个北美。

以色列greeneye公司为当前的作物保护实践提供了一种替代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粮食需求,同时提高农民的盈利能力和生产力。

绿眼利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技术,彻底改变农业病虫害防治流程,从目前的播撒和浪费喷洒方式转变为实时精准喷洒。

Greeneye 专有的选择性喷洒 (SPP) 系统将每台喷洒机都变成了无缝集成的智能机器,我们的解决方案使农民能够节省高达 90% 的化学品成本。除了大量节省之外,我们还捕获和分析来自田间的亚毫米图像,为农民提供最深入的领域洞察力。

农业的下一场革命将基于技术和精准农业。今天,世界各地的农民接触到无数旨在推荐如何提高生产力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我们认为下一步是从建议过渡到基于决策的解决方案。

多学科团队在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农学、机械工程、喷洒应用等方面拥有专业知识。我们与一群才华横溢、富有远见的人合作,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农民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