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兰TechTics自主移动机器人清理烟头海滩

2021-12-30 15:4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最新数据,每年有 4.5 万亿个烟蒂被消费。最有针对性的地方之一当然是海滩。由配备人工智能的机器接管人类的责任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过程。几十年来,机器人和算法一直在帮助我们完成重复性的简...

根据最新数据,每年有 4.5 万亿个烟蒂被消费。最有针对性的地方之一当然是海滩

由配备人工智能的机器接管人类的责任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过程。几十年来,机器人和算法一直在帮助我们完成重复性的简单活动,随着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神经网络和其他此类技术的发展,它们可以完成越来越复杂的任务。其中一项任务就是清洁。

Martijn Lukaart和Edwin Bos,两位荷兰工程师是TechTics公司的创始人,他们制造一个移动的海滩清洁机器,可以发现烟头,把它们拔出来,并把它们处理在一个安全的垃圾桶里。

每年有4.5万亿个烟头最终进入环境。这些纤维状的碎片可能需要14年才能分解。在海滩上,它们是最常见的人类遗留物,当水接触到被丢弃的烟头时,过滤网会渗出30多种化学物质,对水生生物 "非常有毒",并构成一个主要的有害废物问题。这些垃圾不仅危害环境,而且看起来很不雅观,影响了人们在海滩上的放松。来自TechTics的Bos和Lukaart决定为此做点什么,这就是BeachBot的诞生。

在微软人工智能系统的帮助下,BeachBot学会了如何更好地找到散落的过滤嘴,即使它们有一部分被埋在沙子里。然后,它把这些烟头从沙子里舀出来,扔到一个内部垃圾桶里。稍后,人们将这个垃圾桶倒入一个垃圾箱。这个海滩清洁机器人在沙地上滚动,有四个看起来很蓬松的轮子,它使用两个机载摄像头来观察前方(以避开人和物体)和向下看。

BeachBot仍在通过软件巨头的Trove人工智能系统进行早期学习,该系统有助于为这种机器学习任务提供图像集。教会机器人如何找到它的猎物需要很多人的帮助。TechTics必须向沙滩车(特别是人工智能系统)展示数以千计的烟头照片,这些烟头都以不同的状态躺在那里,比如部分隐藏起来,这样它才能识别和记住它们。

Trove应用程序通过一个透明的数据市场将人工智能开发者与照片拍摄者联系起来。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可以提交他们的照片,TechTics直接向贡献者支付每张被接受的图片25美分。TechTics正在寻求通过Trove最终收集2000张海滩上的烟头照片,以帮助机器人充分了解它所寻找的东西。到目前为止,它已经获得了大约200张有用的图片,但是BB已经能够用两个机载相机寻找垃圾,使用它的机械臂,并将烟头放入机载垃圾箱。

宽约80厘米的BeachBot已经表明它可以处理部分工作。在它的第一次演示中,它在30分钟内捞起了10个烟头。考虑到它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只有一小时的运行时间,这并不是非常有效。但这总比什么都没有好。

TechTics目前正在开发两个较小的机器人,这样BB就有一队帮手。小型机器人将绘制海滩地图。当它们找到烟头时,它们可以给BeachBot或其他海滩清洁车发送信息,要求清除。

Edwin Bos说:"我们从烟头开始,那是世界上最多的单一垃圾,在未来,我们希望机器人能够检测到一系列其他的垃圾。他设想这些机器人可以自主地工作,由太阳能提供动力。“

荷兰techtics公司是一个由思想家、实干家和连接器组成的团队。有创造力、固执和社会参与。熟悉成功与失败。除了我们的核心团队,我们还拥有人工智能、机器人、VR/AR/混合现实、用户体验、可持续性和市场营销领域的专家网络。对于每个项目,我们都会创建由我们网络中的专业人士和学生组成的定制团队。我们的总部设在 Yes!Delft The Hague,我们是 RoboValley 的成员。

咨询:我们与客户合作开发新技术概念、创建原型并在实践中进行测试。我们共同致力于可持续的方法。

自创项目:通过我们自己的项目,我们旨在发现未来的可能性。人机交互和推动新技术的采用是我们的动力。

临时管理:TechTics 成员可用于私营和公共部门的临时任务。作为发起者和连接者,我们处于最佳状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KC+系列」牵引式移动机器人(AGV/AMR)解决方案
    牵引式移动机器人采用尾部拉钩牵引物料小车,可同时牵引多辆物料车实现高效搬运,提高运输效率。适用于生产车间物料车的转运、物料车到工位间的运送等。▲牵引式移动机器人现场作业▲牵引式移动机...

    2024-04-22 09:14

  • 井松智能以“创新”链“全球”,品牌高光“闪耀”第135届广交会!
    4月18号新闻联播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井松智能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强表示,希望外贸企业走拼创新、拼品质、拼...

    2024-04-22 09:13

  • 科钛 | 激光雷达3D SLAM导航的优势
    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时代,智能机器人与无人车企业层出不穷,传统叉车AGV、传统制造业等企业也在考虑转型,高精度定位导航作为底层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成熟的3D SLAM定位导航软硬件产...

    2024-04-22 09:11

  • 更轻、更窄、更灵活|MiMA系列化薄体AGV叉车本体让智能搬运更轻松!
    工业自动化领域中,AGV无人叉车已经成为智能工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GV叉车将越来越智能化,这对于叉车本体的制造技术与工艺要求提出新的挑战。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2024-04-22 09:10

  • 展会邀约 | AiTEN邀您参加成都工博会&KOREA MAT 2024
  • 杭叉集团|一图解读杭叉集团2023年年报
    4月17日晚间杭叉集团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162.72亿元,同比增加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增加74.23%;基本每股收益1.86元,同比增63.16%。同时公司每10...

    2024-04-22 09:08

  • FUN肆HIGH啤丨在诺力智能共赴一场欢乐邀约
    春与人宜,微风送信。今天傍晚,诺力智能大车事业部FUN肆HIGH啤音乐节活动火热举行。现场七十多张桌子整齐排列,七百多名大车事业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欢乐的邀约。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音乐...

    2024-04-22 09:08

  • AGILOX X-Swarm:智能协同,实时交互
    AGILOX AMR能够直接通信,每秒多次交换关于它们的位置和当前状态的信息。它们智能地分配订单,自动供应和处理货物,寻找空闲路线,并能轻松适应环境变化。 ✔ 工作原理:每个AMR每秒多次交换关于...

    2024-04-22 09:07

  • 佳顺智能 | 揭秘优秀案例背后的创新智慧方案
    奋勇拼搏载誉归砥砺前行续华章成功没有捷径 拼搏定义未来稳中求进 争开新局佳顺智能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坚定前行精工于心 匠心于行品质经得起“挑剔”高瞻远瞩 删繁就简服务事无巨细 工作精益求精各...

    2024-04-22 09:06

  • 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荣获「2023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昨日举行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无人叉车行业重交付,产品适用场景复...

    2024-04-22 09:0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