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武装四足机器人Ghost可携带武器

2021-12-30 10:4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这一消息已经在美国引发了一场热烈的辩论,众所周知,在美国,容易购买武器(或至少是 "随意 "使用)的问题是一个热门和有分歧的问题。专门生产和销售武器的美国公司Sword生产了一种武器,...

近日,这一消息已经在美国引发了一场热烈的辩论,众所周知,在美国,容易购买武器(或至少是 "随意 "使用)的问题是一个热门和有分歧的问题。

专门生产和销售武器的美国公司Sword生产了一种武器,可以兼容安装在各种机器人平台上。这种武器被称为Spur(特殊用途无人驾驶步枪),基本上是一种精密步枪,有30倍光学变焦,有用于夜间使用的热敏面罩,射程为1200米。Spur被安装在美国机器人公司Ghost Robotics制造的Vision 60四轮驱动装置上。

近年来,四脚机器人是机器人技术中最令人兴奋的发展之一。敏捷,能够穿越轮式机器无法到达的环境,它们已经被用于军事侦察行动或作为运输支持。但是,当涉及到像Ghost Robotics这样具有一定水平的公司时,在遵守方面就完全没有把握了:一些最重要的四足机器人制造商,如Boston Dynamics,已经采取了严格的政策,防止买家将其产品用作武器。其他公司,如Ghost Robotics,则没有显示出道德上的顾虑。

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家公司是否已经在销售这种武器化的机器人,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很快就会销售。在Sword公司的网站上,Spur系统的页面上写着'Sword防御系统Spur是没有人类存在的攻击系统的未来,而这个未来就是现在'。顺便说一下,"幽灵 "四足机器人已经被美国军队采用。

除了侦察活动外,制造商正在为这些机器人开发新的功能。除了提供视频和远程测绘,这些机器还可用作移动电话中继器,以拆除爆炸装置或探测化学、生物或放射性材料的存在。此外,正如《剑》和《鬼》所展示的,它们可以成为进攻性武器。

美国幽灵机器人技术公司(Ghost Robotics)为商业和军事合作伙伴及其不断变化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Q-UGV仅在能够发挥潜能的情况下才有用。腿式机器人是为非结构化地形而制作的,在这种地形中典型的轮式或履带式设备无法高效运行。在城市和自然环境中,他们需要携带传感器,网状通信和操纵器,以进行各种数据收集,情报,安全,资产保护以及军事专用用途,甚至连人类都很难在这些作业条件下进行操作。

自2015年以来,Ghost一直致力于构建一流的Q-UGV,与我们的客户携手合作,而不仅仅是将机器人从实验室投入市场。有用且可扩展的技术需要时间,Ghost致力于为国防承包商,技术创新者和系统集成商构建最佳平台,以提供客户所需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Vision系列机器人将演变成针对特定环境和价位的各种尺寸系统的产品组合,涵盖政府和企业用户。我们的Spirit系列适用于大学和一般研发。相反,未来的《幽灵》系列将集中在军事应用上,在这些应用中,需要先进的移动机器人来满足战士和国家安全应用的需求。

Ghost的基础专有电子产品,软件堆栈和用于复杂致动系统的控制系统将推动四足机器人以外的下一代移动机器人的未来发展,包括人类增强系统,操纵系统和未来派的混合动力平台。

我们的根

Avik De 和 Gavin Kenneally 是典型的企业家。在 GRASP 实验室著名的腿式机器人专家 Daniel Koditschek 的指导下,他们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完成了博士学位,他们在体验了当时无法用于商业化和扩展的最先进技术之后,开始了构建腿更好的机器人的旅程。依赖于昂贵、易碎和非标准的组件。更重要的是,他们认识到需要为客户打造移动机器人,而不仅仅是病毒视频和实验室实验。

在 2015 年与 Jiren Parikh 正式成立公司之前,他们花了数年时间开发基础架构和电子设备,包括高带宽执行器和超快速小尺寸反应控制器系统,该系统模拟哺乳动物如何在非结构化地形上移动,同时补偿基本试图模仿生物设计的机械系统的缺点。

第一个机器人

Ghost Minitaur 是我们的第一个作品。第一个具有敏捷性、功能和易于编程的直接驱动腿式机器人,我们设想的腿式机器人系统应该是有用的,并允许创新者创造新的应用程序。

我们的任务

自 2015 年以来,Ghost Robotics 一直专注于打造一流的 Q-UGV,与我们的客户携手合作,而不仅仅是将机器人从实验室推向市场。有用且可扩展的技术需要时间,Ghost 致力于为国防承包商、技术创新者和系统集成商构建最佳平台,以提供客户所需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未来

我们的 Vision 系列机器人将演变为涵盖政府和企业用户的特定环境和价位的各种规模系统组合。我们的 Spirit 系列适用于大学和一般研发。相比之下,未来的 Wraith 系列将专注于军事应用,其中需要尖端的移动机器人来满足作战人员和国家安全应用的需求。Ghost 用于复杂驱动系统的底层专有电子设备、软件堆栈和控制系统将为超越四足动物的下一代移动机器人的未来提供动力,包括人类增强系统、操纵系统和未来的混合移动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