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仓智能席卷五大权威奖项,以卓越实力驱动行业发展

2021-12-28 13:24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智能 来源:快仓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快仓智能(Quicktron)凭借卓越的产品创新实力和深厚的商业落地项目,席卷五大权威奖项。权威印证企业硬核实力、行业引领性和项目能力。01、亿欧 2021 年度“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企业”▲荣...

近日,快仓智能Quicktron)凭借卓越的产品创新实力和深厚的商业落地项目,席卷五大权威奖项。权威印证企业硬核实力、行业引领性和项目能力。

01、亿欧 2021 年度“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企业”

▲荣膺2021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企业Top30

日前,由亿欧年度重磅颁布的的World Innovation Awards (WIA) 榜单揭晓,快仓智能强势入选“2021年度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企业Top30”,成为国内唯一上榜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企业!本次奖项旨在挖掘各领域内“以数字重塑世界”的产业数字化领导者,聚焦于具备科技创新,赛道前景广阔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企业,推动国内乃至全球的产业数字化革新。

▲快仓智能全系列产品

作为国内智能物流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快仓智能以技术创新为本,引领产业智能化革新,同时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深度聚焦行业发展、洞见未来趋势,以国际化模式将AMR品牌带向全球市场,截至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全球超20多个国家,其中亚洲首个单仓机器人部署1000+台的纪录至今无人超越。

02、中国移动机器人产业联盟2021年度“工业应用移动人灯塔案例奖”

12月16日,以“不徐不疾,向新而生”为主题的“2021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行业发展年会”在北京正式开幕。从宏观经济及微观产业等多方面探讨了移动机器人及相关产业链的新方向与新机遇。

当晚,“2021中国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经典案例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快仓智能凭借与虹迪科技携手打造的“大小工”协作的智能QuickPick项目,助力客户实现智能化创新,最终荣获该奖项。

▲ 入选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经典案例奖

早在2019年快仓智能就正式发布了行业首创的QuickPick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通过高效率、高存储、高稳定性的智能料箱机器人与小巧轻盈、高效灵活、高性价比的智能搬运机器人相互结合,实现了“密集存储+货到人拣选”的更优使用组合。

迄今为止,快仓智能已与各个行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成功落地了数个QuickPick项目,共同见证了更智能、更高效、更柔性的全新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2021年10月15日其发明专利获得正式授权!(点击链接跳转

▲ QuickPick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

3、第四届中国物流资本峰会 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年度物流科技企业”

12月17日,第四届中国物流科技企业年会暨物流资本峰会于上海召开,快仓凭借物流科技领域的突出表现,蝉联“2021 LOG中国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并被收录于《2022 LOG中国供应链&物流科技创新发展报告》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