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和模块化设计可实现更快、更安全的太阳能发电场建设和维护

2021-12-24 13:19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AES公司推出了首款太阳能安装机器人——Atlas。该公司表示,Atlas 背后的尖端人工智能技术是该行业的一项重大进步,可以更快、更高效、更安全地建造新的太阳能设施。这款创新机器人由AES经过...

美国AES公司推出了首款太阳能安装机器人——Atlas。该公司表示,Atlas 背后的尖端人工智能技术是该行业的一项重大进步,可以更快、更高效、更安全地建造新的太阳能设施。

这款创新机器人由AES经过多年设计,与位于纽约的Calvary公司和其他第三方公司合作打造。AES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Chris Shelton建议需要加快清洁能源采用的步伐,而机器人可能是加快这一进程所需的工具之一。Atlas使新太阳能资源的构建自动化,从而实现更安全的工作环境、更短的项目时间表和更低的总体能源成本。

BloombergNEF报告称,到2030年必须每年安装455 GW的新太阳能容量使世界在本世纪中叶之前实现净零碳排放。值得注意的是,这是2020年太阳能安装量的三倍多。根据太阳能基金会、太阳能行业协会发布的第11届年度全国太阳能就业人口普查,美国太阳能行业当年雇用了约 230,000名工人和州际可再生能源委员会 (IREC)。将太阳能行业的就业迅速增加三倍可能很困难,这就是Atlas机器人可能如此重要的原因。AES 表示:“Atlas 将通过确保他们的安全并执行太阳能模块的繁重提升、放置和连接,同时增加新的高科技工作来补充劳动力。”

同时,AES还一直在投资其他创新,以加强太阳能系统的建设、运营和维护。该公司与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并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智利设有办事处的太阳能解决方案提供商5B 合作,帮助在全球范围内扩展5B的MAVERICK技术。

MAVERICK是一种地面安装太阳能解决方案,与传统的单轴太阳能跟踪器或用于离网、商业和工业以及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的类似太阳能机架解决方案相比,其设计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且部署速度更快一代。

此外,AES不仅使用机器人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还使用机器人自动清洁电池板以确保最佳性能。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的一个太阳能站点部署Ecoppia的T4机器人清洁技术。T4系统设计用于在单轴跟踪器系统上工作得特别好,完全自主的机器人每晚运行,清洁大型太阳能电池阵列,无需使用水、操作人员或电力——机器人是太阳能供电的。

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Ecoppia公司表示:“环保机器人“保持太阳能组件清洁并以最高生产力运行,同时节省数水资源,为太阳能组件的操作和维护提供真正可持续的方法。” 该公司报告称,其技术已部署在超过2,8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容量上,并已清洁了超过47.8亿块电池板。

Atlas Technologies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印刷室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其后将其重点扩展到各种行业市场。包括钣金处理和金属成型与加工。Atlas Technologies以向客户提供专门实现其目标的定制自动化解决方案而闻名。我们的设计包括标准的模块化组件,这些组件已经开发并在提供市场上最好的自动化设备后不断改进。我们创新而强大的工程技术使我们成为当今的自动化设备和制造系统专家。Atlas自豪地说,他们在四大洲拥有1,500多个设备安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