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Berkshire Gray公司机器人提高订单执行率

2021-12-22 16:15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Berkshire Gray公司的下一代机器人产品分拣解决方案用于可扩展的非接触式订单。Berkshire Gray是一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美国科技公司,致力于为电子商务,零售补货和物流开发集成式人工智...

美国Berkshire Gray公司的下一代机器人产品分拣解决方案用于可扩展的非接触式订单。Berkshire Gray是一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美国科技公司,致力于为电子商务,零售补货和物流开发集成式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解决方案。

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软件以及先进的机器视觉、传感器、抓取技术和其他材料处理组件,下一代机器人产品分拣 (RPS) 解决方案可实现可扩展的非接触式订单履行。这种高容量自动化解决方案以机器人方式拣选、分类并将单个物品包装到出库订单容器中,而无需操作员交互。最新版本的RPS包含许多新功能,包括独特的双翼设计,可将速度提高25%以上,同时订单处理能力翻倍。这种方法增加了人力,以在现有操作中提供额外的订单处理能力,并促进无人值守仓库操作。

RPS系统可轻松集成到现有运营中,以处理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和零散订单量。这些系统与广泛的产品、包装和订单类型兼容,包括电子产品、包装食品、医疗设备、药品和其他商品。

RPS 解决方案是一个完全集成的系统,由BG的核心人工智能软件平台提供支持,该平台支持Berkshire Grey的所有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BG RPS解决方案提供SKU覆盖范围、实时拣选准确性和可靠的自主吞吐量,使配送中心能够在不增加劳动力的情况下将其订单处理能力加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