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来袭|木牛流马全向叉式移动机器人

2021-12-22 11:57 性质:转载 作者:罗伯特木牛流马 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Cow全新产品全向叉式移动机器人,正式落地交付给某军工企业使用。该全向叉式移动机器人,将在化纤行业、电力行业、电梯行业、木业和管业、汽车制造行业等得到推广。搬运长4.5m,宽1.8m的物料货架...

i-Cow全新产品全向叉式移动机器人,正式落地交付给某军工企业使用。该全向叉式移动机器人,将在化纤行业、电力行业、电梯行业、木业和管业、汽车制造行业等得到推广。

搬运长4.5m,宽1.8m的物料货架通道仅需3.1

是否还在为长物料搬运烦恼?

  • 物料长,体积大,使用普通叉车,占用通道距离大;

  • 场景复杂,变化快,普通叉车要求多;

  • 木牛流马 全向前移式无人叉车可完成直行、侧行、斜行、直角转弯、360°原地旋转等多种行驶方式,自由切换更迅捷。大体积、长物料的储存搬运不再难,有效规避了普通叉车传统搬运方式占用仓库空间的问题,极大的提升了仓储空间利用率,更高效,更灵活。

    i-Cow激光导航更精确

    货物取放到位双检测,更可靠

    360°环视避障安全

    同步欧洲VDA5050,融入系统更迅捷

    木牛流马一直致力于解决客户痛点和难点,以提升客户价值为使命,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变革,为“中国制造2025”打造新一代移动机器人。

    公司简介:

    “木牛流马”成立于2015年11月,专注于工业领域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开发、制造、交付。“木牛流马”拥有复合型工业车辆无人驾驶导航系统、多车集群调度系统、复杂运动控制系统、产品设计制造等核心能力,是中国移动机器人行业的领军企业。“木牛流马”在苏州工业园区、苏州新区、昆山德国多特蒙德分别建有管理总部和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基地、软件测试中心和海外供应链和研发基地。先后获得“金鸡湖领军人才”、“姑苏创业创新领军人才”、“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度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优秀应用案例”、“苏州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等各级荣誉,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工信部机器人产品CR认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