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演示了在地下环境中操作机器人

2021-12-21 14:58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突出执行地下作战任务中作战人员的能力,美国陆军DEVCOM地面车辆系统中心(GVSC)举行了一次演示,展示了用于地下(SubT)环境的机器人和自主技术进步。摄影:Jerome Aliotta| 美国陆军 DEVCOM ...

为了突出执行地下作战任务中作战人员的能力,美国陆军DEVCOM地面车辆系统中心(GVSC)举行了一次演示,展示了用于地下(SubT)环境的机器人和自主技术进步。

摄影:Jerome Aliotta| 美国陆军 DEVCOM 地面车辆系统中心展示了机器人和CCDC地面车辆系统中心

GVSC开发的技术进步包括:GPS拒绝自主导航;2D/3D空间映射;物体检测;综合化学、生物、放射和核传感;网状无线电通信;并在行动后自动报告。GVSC与国防威胁减少局、国防部的联盟战争计划和韩国国防发展局合作,领导了机器人和自主系统(RAS) 能力的开发,以改善联合部队对SubT设施的开发工作。

这些功能针对适合在SubT环境中运行的拆卸机器人系统进行了优化,以支持开发和分类任务。Danny Guerrero是Dismounted Robotic Systems 的GVSC项目经理,他解释说:“对手越来越多地使用隧道和地下设施来保护人员和资产,同时还允许秘密行动自由。参与这些环境会使我们的作战人员处于能见度、移动、通信和跟踪有限的危险境地。由于潜在的环境风险,例如洪水、塌方、窒息和有害空气质量,包括低氧、烟雾、空气中的碎片或有害气体,这些限制变得更具挑战性。”

在这种情况下,部署自主和传感器支持的机器人系统通过执行远程侦察和其他特定任务任务的能力为作战人员提供战术优势,同时减少整体风险暴露并减轻身体和认知负担。

“由于有限的态势感知和严重的通信限制,地下环境对有人和无人操作构成了重大挑战,”格雷罗说。

Danny Guerrero说:“凭借我们开发的功能,作战人员可以让无人系统快速绘制、导航和利用地下环境,包括自然洞穴网络、隧道系统和城市地下基础设施,而无需踏入其中。最终目标是一个完全自主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其中一个在高度通信退化的环境中的多机器人团队可以在最少的人工监督下完成任务。”

为ATE项目开发的自主能力建立了机器人技术内核 (RTK) Lite 产品线,该产品线为新兴科学技术和采购计划提供了软件基线,GVSC下装机器人系统分公司负责人Milot Resyli说:“GVSC 已与PdM RAS 达成了一项项目协议,以过渡 RTK Lite 以支持记录的增强型机器人有效载荷计划。此外,RTK Lite正在被集成到四足无人地面车辆上以支持10x步兵计划,并将为CoVeR (战斗车辆机器人)小型UGV作为可部署传感器提供基线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