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下一城!极智嘉携手Boreal助力智利电商领导者SP Digital迈入数智化新里程

2021-12-21 14:41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携手拉丁美洲领先的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Boreal Technologies,强强联手为智利电商领导者SP Digital成功部署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本次合作实现了极智嘉在南美洲业务...

近日,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携手拉丁美洲领先的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Boreal Technologies,强强联手为智利电商领导者SP Digital成功部署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本次合作实现了极智嘉在南美洲业务的进一步拓展,是极智嘉持续引领南美洲供应链数智化升级的又一力证。

SP Digital作为智利领先的电商企业,主营业务覆盖电脑硬件及游戏等电子产品极智嘉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将赋能SP Digital拥有更强仓储物流能力,柔性应对业务的快速增长,实现业务高速拓展。

▲ 极智嘉AMR机器人在SP Digital仓库中运行

受新冠疫情影响,在线电子产品消费需求增长,SP Digital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提高操作员拣选效率和仓库吞吐量,SP Digital决定引入极智嘉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实现供应链数智化升级。极智嘉凭借业界领先的AI技术和智能物流机器人,助力SP Digital优化仓库运营,实现拣选效率最大化,并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者需求

SP Digital 首席执行官 Diego Santander 表示:“时代快速变迁,我们始终以顾客为中心,坚信倾听顾客之声是获得成功的基石。极智嘉智能机器人系统助力我们为顾客提供更丰富、更高质量的服务,我们非常满意Boreal和极智嘉的表现。未来,我们期待继续深化合作,并将智慧物流方案拓展到更多地方。”

▲ SP Digital智利仓库鸟瞰图

Boreal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Roberto Fuhr说道:“SP Digital项目是我们在极智嘉的远程协作下,共同落地的一个成功案例。我们非常高兴通过团队合作为客户提供全面自动化设备,并获此机会参与到未来数智化的进程中。”

极智嘉美洲大区高级销售经理Randy Randolph表示:“我们很荣幸与Boreal联手,利用极智嘉拣选解决方案为领先电商SP Digital带来高效率和高准确性,助力其业务拓展。通过AI驱动的机器人解决方案,SP Digital可以不断优化仓库运营,灵活应对订单的快速变化,并在旺季持续提供高效精准的交付。”

▲ SP Digital工作人员在极智嘉AMR机器人助力下实现高效拣选

未来,极智嘉将深化与SP Digital密切合作,以更高效、灵活的服务顺应消费转型升级。此外,极智嘉还将加强与Boreal协作,赋能更多南美洲企业实现仓储物流数智化转型升级。

关于SP Digital

SP Digital是一家以IT为主的电商平台,2006年成立于圣地亚哥,是智利电商领域的领导者。它最初是一个小型家族企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壮大,在市场占有重要地位,并因其强大的实力与专业的解决方案而广受客户认可。SP Digital 通过不断创新、技术研发、趋势研究、广泛的产品及高质的服务,实现业务持续高速增长。

关于Boreal Technologies

Boreal Technologies是拉丁美洲领先的移动解决方案和自动化供应商,在智利圣地亚哥、利马(秘鲁)和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设有办事处。Boreal所提供的解决方案赋能移动工人更高的效率和生产力(这是公司增长、盈利和竞争力的基本要素)。Boreal Technologies是全球最大的工业移动计算、机器人系统、AR、安全无线网络、鲁棒性软件、专业服务和卓越支持计划解决方案的区域提供商之一。 

关于极智嘉(Geek+)

作为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升级。根据Interact Analysis的市场研究报告,极智嘉在全球AMR市场占有率连续3年位居世界第一。目前,极智嘉拥有遍及30多国的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服务于耐克、沃尔玛、丰田西门子、宝马等超500家大客户,项目覆盖电商、零售、鞋服、医药、3PL、新能源、汽车、3C等行业,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