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通过系统场景型CE认证,让QuickPick加速走向世界

2021-12-15 11:39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智能科技 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发明专利之后,在中国、欧洲等多个市场爆火的QuickPick再次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近日,QuickPick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的CE认证。此次认证是系统场景型认证,被认证的主体是软硬件结合的解决方案,...

继发明专利之后,在中国、欧洲等多个市场爆火的QuickPick再次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近日,QuickPick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的CE认证。此次认证是系统场景型认证,被认证的主体是软硬件结合的解决方案,不同类型的机器人与软件系统组成的解决方案获得CE认证,这在业内是首次。

软硬件结合达到高PL级别

该认证考核的项目包括:功能安全评估;风险评估;机械电气系统安全。其中,功能安全是难度最高的,整个系统场景的软硬件都在为功能安全服务。快仓在硬件上使用了有CE认证的硬件设施,增加了急停按钮以及PL等级较高的安全门锁,并通过PLC软件控制。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使场景达到较高的PL级别。

场景中,移动机器人没有配置人员探测装置以及允许所有速度,所以该机器人的仓库区被定义为封闭区。封闭区包含三种形式拣选工位,安全门及维修区域。拣选工位设置了工作站工作人员与机器人交互口的安全措施,光幕结合传感器,安全等级PL=e,安全门和维修区使用了安全门锁(PL=d)。

统一调度跨品类机器人协作

QuickPick场景是通过料箱式和潜伏式两种移动机器人配合,料箱式机器人C41B从货架取货(货架最高达到10m),然后传输给到潜伏式机器人M5A,M5A将货物运输到工作站,由人工进行拣选。

QuickPick结合RCS(机器人调度系统)和WES(仓储管理系统)组成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可满足入库、出库、补货、理货等各项业务需求。而C41B和M5A两种不同类型机器人的协作大幅地提高了拣货效率,降低了企业成本。

C41B机器人是一款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在QuickPick解决方案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在很多仓库现场和其它搬运场景中使用,具有自主搬运、自主导航自动避障等功能。基于Wi-Fi网络,可以实现多个机器人组,并在快仓EVO系统调度下形成完整的仓储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M5A机器人主要由底盘系统、驱动系统、顶升系统、控制系统、通信系统、导航系统、安全防护系统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组成。可实现自主搬运、自主导航、自动避障、自主充电等功能。为高通量场景快速拣选而生

QuickPick突破了机器人仓库内单一品种机器人搬运的场景,将多种形态的机器人进行集群调度,运用“大工+小工”的设计理念,料箱式机器人只负责上下存取,潜伏式机器人只负责远距离搬运。

QuickPick满足了高通量的流通场景对工作站快速拣选的需求,QuickPick拣选效率是纯人工拣选的300%-400%,是普通货架到人拣选模式的200%

ABOUT US

快仓智能诞生于2014年,是国内物流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是行业内唯一同时获得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央视《大国重器》报道的企业,定位为提供智能物流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厂商,致力于让各行各业的仓库、工厂等快速实现智能化升级。“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是公司的愿景和使命。英国金融时报:中国年度创新企业

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创新创业实践奖&优秀案例奖

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36氪: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 100

投中:锐公司100

机器之心:全球30大最具创新AI产品

新浪:新经济领航人物全国百强

Logistics IQ™:全球仓储自动化50强

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全球产业赋能创新大赛铜奖

上海市经信委:AI领域第一批防疫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