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供应链自动化初创公司Symbotic即将上市

2021-12-14 15:17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供应链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平台Symbotic预计将成为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上市公司。Symbotic是一个产品移动技术平台,适用于广泛的用例。该公司表示,它已经“重建了传统仓库”,使用一组带有人工智...

供应链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平台Symbotic预计将成为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上市公司。Symbotic是一个产品移动技术平台,适用于广泛的用例。该公司表示,它已经“重建了传统仓库”,使用一组带有人工智能软件的自主机器人,创建了一个“同类首创”的物理结构,可以为客户的整个供应链技术平台提供动力。

Symboti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k Cohen表示:“当我们创立Symbotic 时,我们就着手开发技术,让供应链更好地为每个人服务。我们已经成功地发明并开发了一种真正具有颠覆性的解决方案,可以从头开始重新构想传统仓库。不仅如此,我们还与世界上一些最大的零售商合作证明了它的力量。现在是将 Symbotic 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时候了。软银在投资领先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创新者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与他们的合作将为我们提供新的见解、关系和资本,帮助我们充分发挥潜力。总的来说,我相信 Symbotic 将成为一股强大的、长期的力量,推动供应链现代化,造福所有人。”

Symbotic 预计将成为一家高速增长的公司,因为它打破了零售和批发行业每年在供应链功能上花费的超过 1 万亿美元,在 2020 年至 2025 年间实现超过 80% 的收入增长率,而公司目前的到 2025 年,积压的总收入将超过其预计总收入。

Symbotic 的人工智能软件充当机器人团队的指挥者,这些机器人团队接收、存储和检索几乎无限数量的产品。该系统的核心是一个由数百个被称为“Symbots”的自主、智能、移动机器人组成的车队。

当产品退出系统时,支持 AI 的机器人使用专有的末端工具和视觉以业内最快的速度输出箱子、手提箱和包裹。该系统提高了存储密度,增加了可用的SKU,减少了产品损坏并提高了客户的吞吐量和速度。

Symbotic 团队以“让供应链对每个人都更好”为使命。工人从增强的工作场所安全中受益匪浅,同时获得了机器人和技术方面的重要、广泛适用的技能。

由于其软件可以更有效地管理系统中的库存,并且Symbots 能够在本地情况下精确处理产品,因此该平台可以显着减少损坏和浪费。

此外,该平台可以整合到现有的运营基础设施中,因此客户可以在不中断现有运营或需要构建新的配电基础设施以适应自动化的情况下获得系统的好处。这扩大了现有基础设施和劳动力的经济效益,并减少了对周围社区的干扰。

美国Symbotic公司是为仓库和配送中心提供集成供应网络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提供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该公司为仓库和供应链提供移动机器人,模块化结构,仓库管理系统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Symbotic服务于杂货,百货,零售和食品服务行业。

Symbotic的使命是不断推进先进的机器人物料搬运系统的开发和商业化,并提供一流的投资回报,以实现高吞吐量,最佳空间利用率和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轻松集成到客户现有的供应网络和分销基础架构中。

Symbotic开发了专有和创新的机器人技术和软件,以提供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从而使各种规模的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都能更快,更高效地获取更多利润。专注领域:先进的机器人技术,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无人驾驶车辆,自动码垛和反码垛,自动案例拣选,供应链管理和仓库执行软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