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焕新而来 极智嘉货到人方案的创新和应用

2021-12-13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8-9日,由物流技术与应用主办的2021第九届全球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在苏州隆重召开,极智嘉(Geek+)智能仓储售前及规划总监程晓鑫在峰会上带来主题为“焕新而...

12月8-9日,由物流技术与应用主办的2021第九届全球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在苏州隆重召开,极智嘉(Geek++)智能仓储售前及规划总监程晓鑫在峰会上带来主题为“焕新而来,极智嘉货到人方案的创新与应用”的精彩演讲,向与会者详细介绍极智嘉全新一代货到人拣选解决方案PopPick和焕新升级的Service+增值服务,阐释如何针对不同场景的物流需求,选择更合适的机器人方案以直击业务痛点。

货到人拣选解决方案PopPick

全能王者 颠覆创新

程晓鑫介绍道,在今年亚洲国际物流展期间,极智嘉重磅发布全新一代货到人解决方案PopPick,以新技术和新思路进一步丰富了极智嘉货到人拣选系列。凭借着超高吞吐、超高兼容、超高存储和超低成本的四大优势,极智嘉全新一代货到人拣选解决方案PopPick迅速成为业内的聚焦热点。

在PopPick方案中,货箱存于可移动货架上,P系列潜伏式机器人搬运可移动货架至PopPick工作站,被命中货箱被自动取出送至操作人员面前,人体工学,舒适拣。

超高兼容:

PopPick方案可同时兼容大件、整托存拣,一个方案解决大、中、小件全品类存拣需求。

超高存储:

PopPick货到人拣选解决方案通过压缩货箱间距,可实现超高密集存储,存储能力提升4倍。此外,PopPick方案还可结合四向车,向上拓展空间,充分利用天花板下的仓储空间。

超高吞吐:

PopPick货到人方案通过“人效、机器人效和机器人密度”三个维度的创新,实现超高吞吐的领先优势。

机器人效:出库订单预测,闲时/夜间自动理货,将关联商品聚合到同一个货架上,命中率可达10箱以上

-机器人密度:可选路径丰富,机器人密度更高

人效:货箱自动送至拣选工位,符合人机工学,舒适拣

PopPick优势一览:

极智嘉RaaS模式再创新

4大增值服务助力卓越运营

极智嘉机器人即服务(RaaS)创新商业模式全面升级,通过运营支持、数据平台、运营诊断及咨询、智能分仓4大增值服务助力客户更高效、稳定地实现智能仓的卓越运营,其中运营诊断及咨询服务已为多个客户项目提供运营分析报告,并助力现场缩短50%人员损耗时间,实现效率明显提升。

极智嘉运营咨询团队可为客户提供运营诊断及咨询服务,周期性输出运营诊断报告。诊断报告涉及订单结构、库存结构、工作站效率、机器人运行状态分解等信息。通过主动的数据追踪、对比和判断,进行问题根本原因分析,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改善建议,并对仓储现场运营优化给以支持。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