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RC3000:品质卓越,物超所值

2021-12-13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科聪 来源:科聪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RC3000是一款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领域专业控制器产品,特别适用于轻载搬运机器人。MRC3000具有高性能、高集成度、高可靠性等特点,内置自然导航、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算法,支持多种国内...

MRC3000是一款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领域专业控制器产品,特别适用于轻载搬运机器人。MRC3000具有高性能、高集成度、高可靠性等特点,内置自然导航、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算法,支持多种国内外常用的型号导航传感器;内置两驱差速、四驱差速底盘运动功能块,自带丰富的I/O资源和各种通讯接口,不仅支持CANopen和Modbus等标准通讯协议,还支持采用非标的自定义串行和以太网通讯协议, 配备图形化二次开发平台(符合IEC 61131-3标准),快速实现各项功能逻辑。 

浙江科聪是国内领先的机器人核心控制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美丽杭州的钱塘江畔。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无人巡检、仓储、物流、安保巡逻、清洁、工程车辆、农业机械等众多领域。

公司技术实力强劲,拥有移动机器人全方位技术研发、产品化和工程化能力,覆盖机器人技术相关机械、电路、软件、算法、电气、整机集成交叉学科全领域。核心团队成员均为从业10年以上的机器人、自动化和人工智能行业技术专家。公司依托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科技大学等国内高校平台,并在国际范围内与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美国硅谷的人工智能技术团队达成了伙伴合作关系。公司已掌握智能移动机器人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环境学习与精确定位技术、动态路径规划与精确轨迹跟踪技术、移动机器人多驱运动控制技术、基于深度学习与智能云的数据挖掘技术、多智体分布式协作技术、特种环境防护技术与本质安全防爆技术等一系列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