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兰Pixelfarming:自主农业机器人让农药变得多余

2021-12-04 15:2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荷兰公司-Pixelfarming Robotics 希望在自主农业机器人的帮助下,将经济效益和生态栽培方法相结合。然而,Wiferion公司为其所提供过的 的智能能源系统发挥关键作用。机器人一号( Robot One)应...

荷兰公司-Pixelfarming Robotics 希望在自主农业机器人的帮助下,将经济效益和生态栽培方法相结合。然而,Wiferion公司为其所提供过的 的智能能源系统发挥关键作用。

机器人一号( Robot One)应该让杀虫剂成为多余的除草剂。(图片:Pixelfarming Robotics)

借助"机器人一号",荷兰Pixelfarming Robotics 公司开发了一种完全电动操作的农业机器人,可在不使用杀虫剂的情况下控制杂草。正如该公司宣布的那样,它希望避免使用草甘膦等杀虫剂。

根据任务的不同,机器人可以配备各种工具,如钩子、飘带或尖刺和传感器。据该公司称,共有十个机械臂可用。手臂是多功能的,可单独调节范围和工作深度。由于机器人可以接管所有的杂草控制任务,不再需要重型拖拉机和拖拉机,从而防止土壤被压实。

具有感应能量传输的充电解决方案

在农业中使用机器人会给机器带来风险。水或泥土不能伤害它,电池在这里尤其重要。德国弗莱堡科技公司 Wiferion 依靠感应能量传输的概念,希望将其“无线充电器”Eta Link 3000 与机器人一号一起使用。该充电解决方案已被用于移动机器人的非接触式充电,这是一个具有 IP65(防水等级) 认证的封装系统。

Wiferion 董事总经理 Johannes Mayer 说:“我们的 Eta Link 系统没有开路或导电触点、插头和电缆。这就是为什么水分、灰尘和污垢不会以任何方式损害可靠的能源供应,”。该系统通过即插即用的方式工作,目前可以用 3 千瓦的功率充电。Wiferion 还推荐锂离子电池并与电池制造商 Varta 合作。

varta(电池生产商)估计,到 2023 年,“农业机器人”市场将增长到 240 亿美元左右。

2017 年,四个人开始了一种新型农场,使用类似于机器人的技术在不使用杀虫剂的情况下种植农作物。这导致了一个团队建造了几个机器人,从而导致了 Robot One 的开发。

Pixelfarming 为在农业中实施数字技术和机器人技术提供了另一种方法。在最佳情况下,所有作物都在正确的位置以实现最大产量。可以使用计算机模型计算和预测该最佳值。使用模型后,可以使用机器人技术种植、护理和收割农作物。

我们相信农业中的机器人技术。Pixelfarming Robotics 成立于 2019 年,旨在支持农业机器人技术的转型。我们设计和制造先进的农业机器人来支持生物多样性农业。

Pixelfarming Robotics 在荷兰的 Campus Almkerk 成立,目前,我们正在对 Robot One 进行市场验证。

Robot One 专为在不使用杀虫剂的情况下控制杂草而设计。

通过将数字技术与强大的工具相结合,使用智能生物学为生物多样性农业制造了一台先进的机器。由于农业不仅限于一种作物,机器人一号被用于 40 多种作物,包括青豆、胡萝卜、甜菜和羽扇豆。所有这些都是以大规模农业的生产速度完成的。

像 Robot One 这样的机器将用户的团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意味着机器人和用户的发展。这就是为什么机器配备了广泛的学习环境和开放的开发工具包。

作为荷兰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希望在 2022 年实现超过 150 件 Robot One 的国际扩张。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参考实施,为可持续农业创建高级自主机器人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BlueBotics 将在 MODEX 2024 上展示 AGV/AMR 互操作性并分享使用趋势
    2024年2月14日星期三,瑞士圣苏尔皮斯--自然特征导航领域的全球领导者、ZAPI集团旗下公司BlueBotics将在2024年瑞士国际机械设备展(MODEX 2024)上展示可互操作的AGV和AMR的完整 "ANT驱动 "生态...

    2024-02-20 09:46

  • 喜报丨诺力再获湖州市“金牛”企业
    今天上午,全市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在湖州大剧院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为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诺力再获“金牛...

    2024-02-20 09:46

  • 开年喜报!德马集团收获多项殊荣
    新年新气象,万事开门红。2024年2月19日下午,吴兴区“大抓项目年”经济发展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对2023年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乡镇街道、企业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德马科技集团凭借其...

    2024-02-20 09:45

  •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丨2024蓝海机器人开工大吉
    开工大吉正月初十,开工大吉龙行龘龘,前程朤朤鞭炮齐鸣庆开工为了欢迎员工的返岗公司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开工红包一声声“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代表新一年最诚挚的祝愿恭贺新禧新年新开局,万事...

    2024-02-20 09:45

  • BSL墨西哥分销商David Zabala:了解叉车电池管理系统的区别和功能
    叉车和其他物料搬运设备中使用的电池通常看起来非常相似,在设计或功能上没有明显区别。车辆的电压、Ah 容量和其他技术指标必须符合主要车辆标准的要求。然而,不同品牌之间的价格差异往往很大,...

    2024-02-20 09:45

  • 萧敬腾、文韬也玩起无人驾驶了?
    印象中的绝地,作为功能型无人驾驶车辆,一直像老黄牛一样,不知疲倦的工作着。在快递路上在工厂里在学校里在园区内在医院里在景区内但显然,绝地已经不满足于默默奉献,跑到了湖南卫视,成为了《...

    2024-02-20 09:42

  • 长兴“开年第一会”,天能37项大奖热辣滚烫
    2月18日,2024年长兴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六创六比六看”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在这个“开年第一会”上,天能荣获37项荣誉奖项,张天任董事长上台领奖,并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长兴县委书记石一婷...

    2024-02-20 09:42

  • 喜报!泰坦智能产品拟获珠海市第七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
    喜报!泰坦智能产品拟获珠海市第七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2024年2月18日,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一则关于《珠海市第七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拟获奖名单的公示》通告,根据市政府批示...

    2024-02-20 09:41

  • 战略投资!ABB宣布收购Sevensense,引领新一代智能移动机器人技术发展
    近日,AB宣布已收购瑞士初创公司Sevensense,这是一家领先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人工智能3D视觉导航技术提供商。Sevensense成立于2018年,是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的衍生企业。在此...

    2024-02-20 09:40

  • PEX将在 MODEX 2024上展示其先进的仓库自动化技术
    美国新泽西州摩尔斯敦--在下一代自动化领域拥有近5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企业OPEX® Corporation将于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佐治亚州世界会议中心举行的最大的制造业和供应链贸易盛会MODEX 2024上展...

    2024-02-20 09:3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